第二個拼圖  完成囉~
一樣是幾米的~ 感謝高二娟贊助還有臭肥的幫忙,
我要去裱框!!  然後掛在房間ˋˊ+
不知道會不會被小阿姨殺了.....
  
我現在是有"照"人士
駕照,在上個禮拜五到手了~~燒的咧~燒的咧~
筆試一百~~~  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百三十多個人去考,只有11個一百分~~
重點是早上八點多考試~~我前晚11點多才看不到一小時的書~
SO~~~~~我是精英~~!!   請容許我小臭屁一下~~~
其實,是被唐招弟刺激到的!
他說,超過85分很簡單,重點是   稍微有頭腦的話就能一百...
機咧....他這樣抨擊到很多人,
我怕我變成其中一員,所以有認真了一下,
But....俺的路考.....沒滿分ˊˋ"
沒關係~~反正及格就好,有沒有滿分不是重點ˋˊ+
 
變形金剛2,好看!!
肥肥的朋友就準備看第四次了...我的媽呀~~
終於坐到夢時代的摩天輪,
那時候還誇下海口要坐遍全台灣的摩天輪ˋˊ+
結果被恥笑說台灣嘛只有兩個....我都坐過了,阿是在蠢什麼....
明知道我有懼高症,還一直在亂搖!!一整個很賤~~
我一定要找你害怕的東西報仇ˋˊ+
     (美麗島捷運站)
 
連睡個覺也能被陰.....該死!!!
錄什麼音錄什麼音ˊˋ
是太累,而且鼻塞!!  所以才會這樣好嗎!!
該死~~~~我要拿橡皮擦擦掉!!
 
我的腦袋快爆炸了.... 很多事情一直在腦裡面跑,
跑到沒辦法思考的時候就要壓抑,
手在動的、眼睛看的、腦袋想的都不一樣,
這樣算一心三用嗎....
 
Ne laisse pas le temps,te decevoir...             別因為時間而感到沮喪
ll ne peut etre conquis...                              它永遠無法被征服
Dans la tristesse,     dans la douleur...          不管是在悲傷裡     在痛苦中
Aujourd'hui,   demain...                              今天    明天
Au fil du temps...  Le temps...                     年復一年   時間它頭也不回地往前走...
C'est La Vie...                                             這就是人生
 
你說   骨氣不能當飯吃                       
                                            但是      面子想撕卻撕不掉
 
êω  手心對手心的溫度...
 
【迷の音】☞ 手寫的信,真的比較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潤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