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週末的墾丁之旅,是在雨中度過,可惡!!!
海邊沒得去,墾丁街也沒逛到,
只有到速食店灑泡尿表示自己來過,
還有去鄧師傅那邊讓自己被虐待,
真的~~~很痛~~~~~~~~~~~ ˊˋ"
結束後小腿很多地方都瘀青,是我太虛還是那位大哥跟我有仇.......
       (下著毛毛雨,超灰的天氣)
民宿是柯阿文前一個禮拜挑的~~~
對於挑民宿這件事,我真的會被她氣死~
很有工作能力,但有些方面真的會讓我覺得很無腦~~~
認識這麼久,第一次對她大吼,
對於這件事,妳總是可以這麼容易讓我爆青筋,
不過,最後挑的這間,紫色雙人蜜月套房~
還算蠻棒的~~~謝囉~~!!
我超愛它的浴室,尤其是柯阿文有自備泡泡路露,
天啊~ 泡在裡面除了香噴噴之外就是整個棒到爆!
     
 
開車請小心一點,
一個半小時之內被嚇了三次,頻率也太高了點~
真的是喔密陀佛~~~聖母馬麗亞~~觀世音菩薩~~耶穌~~有剝比~~~~!!

晚上跑去吃麻辣滷味,在恆春大街,7-11隔壁那邊而已,
真的很好吃喔!!!!
結束後還買了幾瓶酒,
老實說,柯阿文~ 我還以為你喝了一瓶之後會吐很多東西,
結果......講沒多少你就想睡了~~~
該死!!!! 我撐很久ㄟ!!! 台啤我喝了三分之一就開始昏了~
想說後面會不會有爆點!! 結果....你比我還早睡.....
對於我想吐的話,只講了一點點,因為你倒了=.=
在出發前我都想好說詞了耶~~ 還以為自己會大哭一場~
結果........那種氣氛~ 那種環境~ 加上旁邊先趴的妳~
我想~~~我有說到重點就好.....也許你覺得我在玩....但是...
老實跟你說~~~  我真的很認真很認真~~~
只是.......人總是不完美的.....我也是.....
還有啊,我這個拉機筒一直都在,你想吐的時候還是可以找我~
不一定要把我帶到墾丁吐!!!
總歸一句話~    妳,想怎樣就怎樣~     但,別讓自己"太"受傷!!
 
小杜包子真的很好吃,
光排隊就花了快一個半小時......辛苦這兩位小護士
  
這個禮拜,一直沒上班的fu,
偏偏單子又一堆~~~~~ 喔喔~~~ 累炸了..........
昨晚一直作著惡夢,

活到這把年紀,
被一個80年次的小底迪告白還是會大象亂撞,
喔喔~ 當我說出來自己的年齡時,
看到你那失望驚訝的臉,真想拍拍頭安慰你,
孩子~~~如果你早出生個十年,
或許答案就不一樣了, 乖嘿~  叫姊姊~~ ︿︿*
 
êω  〆 解釋→ 反駁→爭論→放棄→沉默→.......不再說.....
 
【迷の音】「愛情裡,少了一些元素,就不是愛情了。」你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潤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