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的短暫聚會~~~~在台中不到24小時的閃電來回~
好久沒有看到你們了喔~~~大家~!!!!
距離上次跟你們見面~大概也有三年多了~
尤其是小賢~ 六年了吧~~~!!!!
你手機裡面把我設定的稱號還是很機車~~
居然不知道我叫啥名字     只記得綽號!!!!
我在你通訊錄裡的順序是第一個~  你說這樣會讓我揪感心~
但是,是因為那個綽號的關係好嗎!ˋˊ+     當我笨蛋喔!!!!!
變正的變正~ 交女友的交女友~  變了好多好多~~~
還有兩對賢伉儷因為妻管嚴所以沒來~ 唉~小失望了一下~
      
一下車就是幫米粉搬家....大姊~~~好歹我們也很久沒見了~!!
妳還是一樣瘦~ 晚上唱歌有正到辣~! 風格也跳太大了吧!!
      
唱歌爆好聽的小賢!!! 是我在KTV所聽過的歌聲中排行第一名!!
你真的可以跟曾昱嘉媲美耶!!!   
想不到你的功力又更上一層~  沒出唱片實在是太可惜了~~!!
我還記得某個教游泳的動物說你的女朋友都是先用歌聲騙來的!!噗~*
     
游泳教練小羊:" ㄟ~ 我交女朋友了你知道嗎?? 是英文老師~ "
我:" 挖咧~~那你的英文怎麼沒有變好一點??"
游泳教練小羊:" 靠咧~ 她的游泳技術也沒有比較強啊!!!"
我:".................." (完全沒辦法反駁)
小羊家真的超大!! 尤其是四樓~  有投籃機~ 撞球檯~ KTV~ 還有WII !!!
他說四樓是娛樂場所~ 我的天啊=0="   
之後不知道還會增加什麼東西~
連客房都有個超大的按摩浴缸~
喔喔~~忘了跟你說~你女朋友還蠻可愛的耶~~!!
 
這家餐點還不賴~佛羅倫斯~服務態度很好~價格很合理!!
還多送了一份披薩給我們~ (其實是服務生送錯的....)
很好吃唷!!!!
到最後真的很撐~~~!  下次還要再來ˋˊ+
     
 
êω  〆 不是每一句“對不起”,都能換來一句“沒關係”
 
【迷の音】「我有把人逼到絕境的機車個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潤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