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處在恍神狀態,
前幾天錯把牙膏當洗面乳,老娘的眼睛都快瞎了,
黑人牙膏的薄荷清新口味,讓我整張臉都處於在冰涼狀態,
如果是冬天,我大概會凍在那邊吧,
昨天又把洗面乳當成護髮乳使用,
超想飆一字語助詞,
吼~~開始覺得我的腦袋是不是跟身體鬧分居了

我不是脾氣不好,我只是沒耐性
我不是難約,我只是沒時間
我不是講話直接,我只是不想拐彎抹腳
什麼時候可以把自私變成大方
什麼時候可以把爭變成讓?
有些事,我想.....我還是學不會,
我是我,我學不了別人,
我不會那種行為,我不會那種態度,
我不想當別人所認為會更好的自己,
也不想跟真正的自己說掰掰.....

為什麼要變成這樣??
明明很單純的事情為什麼要搞的這麼複雜?
我說1就是1,1的背後也不會有2,
更不用懷疑會有3出現,
一直被用顯微鏡的態度對待,真的很難過

有著想說又覺得沒人聽的情緒,
有著想哭又極度壓抑住的反應,
如果,每件事每句話都要這麼的巨細靡遺,
還有什麼事,可以輕鬆的帶過去
精神疲勞指數已達98%,
一直睡不好,可惡的痘痘又跑出來見人了,
我不想跟團團圓圓當朋友....
可惡的下雨天~別掃興!!!
下到我心情都悶了ˋˊ+
   
 
êω  〆 不最近練就了一項獨門絕活,
                                                             濕了的眼框,10秒內   恢復正常”
 
【迷の音】「黑喵傘下的她,不會只是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潤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