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更半夜忽然嚇醒,重點是一嚇醒就馬上忘記剛剛做什麼鳥夢了.....
然後 就開始半睡半醒到天亮...根本就沒睡到....
早上很早就到公司~~連經理看到我都說"咦~你今天比我早到,表現優良喔!!"
奇怪捏~~平常八點半上班~~我最晚也都15分就到好不好~~~
好想睡覺~好想睡覺~好想睡覺~好想睡覺~ 這是我整個早上的OS...
 
唉~該死的大鈞~你一調到台北我就開始無聊了~~~
早上都不會聽到你那"呵呵呵"詭異的笑聲~
也沒有人可以讓我磨磨牙耍嘴賤~
也沒辦法再打內線跟你這個拉機桶complain一些芝麻綠豆大小事~
吼完你之後又可以繼續我的工作,一整個舒暢,
然後你都是笑笑的像個笨蛋一樣~一點都不會被我的嘔吐物影響,
更不會有人會約去唱歌或是燒烤店,
然後聽你隨便回個話也能哼出不知道是幾零年代的老歌~
在你身上我唯一學到的東西就是酒量!!
真的!!! 打從跟你鬼混之後我的酒量就變好了,
現在你閃人了,我大概又會變回半杯倒,
再說我眼大無腦我就殺爆你!!
不要說我為什麼都不尊重你,就是把你當好姊妹才這樣!!
你看看你看看!!! 對你多~~~~~特別啊~~
還有~別再擔心我會不會遇人不淑嫁不好之類的~
這點你比我爸還擔心~哈哈~~~
快快快~~上海快混熟~這樣我就可以去那邊白吃白喝又可以玩啦,
還有啊~~別辜負大家的期望,都一把年紀了~能衝的日子不多了!!
PS.那天你在電梯裡紅了眼框,媽的,害我也差點隨你飆下淚~
 還好電梯不是只有我們搭而已~但是那天KTV你哭的唏哩花啦的嘴臉我可是還記得,嘿~
   (你看看你,多像流氓與酒鬼的綜合體!!)
 
現在是荔枝產季,昨天主管發了兩箱荔枝要大家分~
OMG~!!真的很大顆,肉豐多汁籽超小~
BUT!!不是不好吃,而是我不喜歡吃=_____________=
原因萬:以前吃到流鼻血過  (整個回憶就差掉了!)
原因兔:每次都剝到手指很痛,到最後都會抓狂扔掉索性不吃 ! (對吃也是這麼沒耐性??!)
重點來了~~傳說我們公司有個賢內助青蓉小姐~
聽完我的原因之後~在 下午三點下午茶音樂響起不久後~
就做在我的位置上,剝給我吃!! 沒錯!! 我一整個很像貴婦~~~A_A+
邊打單邊吃荔枝~又不用沾到手~一整個就是棒!!
uncle,羨慕吧羨慕吧~~哈哈哈哈!!
     (我把你拍的太有氣質了!!)
終於學開車辣~~!!
第二天就全部學完了~~
第三天,這個悠哉的教練就直接把我推入考場.....
天哪.....我一整個超緊張的好不好!!!
重點是教練他還不坐在旁邊!!
理由是~~~坐在車上他會想睡覺...
女版SKY養成計劃~~正在進行中~~哇哈哈哈哈哈哈~~~~~~~(徜徉而去)
 
有些驚喜,總是可以這麼的不經意...
有些體貼,總是可以這麼的有默契...
如果,溫度可以一直維持下去....
我們   是不是   也可以........
                                                                                                    >就這麼一直下去..................<
 êω  我知道  回憶很美好,但.....未來   更重要....
 
【迷の音】有些人,總是要等手上的沙子快漏光之後,才會趕緊用另一之手去承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潤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