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要寫去台東的事都忘記~~ 拖了兩個多禮拜~~記憶也有些模糊了~
每次去台東玩的都不一樣~
但是,一定都會泡溫泉!!!喔喔~ 泡溫泉真的很享受~
尤其是泡的熱熱的,然後跳進冷水裡~~呼~~一整個很蘇胡~
  (台東的海岸,看了就是舒服!!)
這趟最好玩的就是在海邊餵魚~
注意~~是『海邊』喔~~~ 沒看過海邊這麼多魚的~
被啄到的感覺癢癢的~ 一條吐司實在是太少辣!!!
下次我要買五條!!!!  聽說再走遠一點有彩色的魚~
我有看到一隻! 可惜~我被一群魚而包圍~~追不到牠~
     
兩百哩粄條~真的好吃!!  跟一般吃到的粄條很不一樣~~
老闆是屏東內埔人,這裡離內埔的距離有兩百哩,
所以才會取名為200哩客家粄條,
『送窮』一個恩人送給老闆的兩個字,有很大的意義。
【貴貓】超好吃的!!還有豆腐~~~喔喔喔~~我肚子都餓了起來~
“東河包子”不錯吃,下次要吃到“卑南包子”!! (拿到就吃~~都忘記拍了))
    (不小心先加辣椒跟胡椒粉才拍ˊˋ")
回程的時候順道去墾丁,這邊很漂亮,
可惜因為時間的關係,沒有看到夕陽,下次就專程來看唄~!!
     
晚上不知道哪根筋不對了,突然很想吃水果,
然後一整個很厚臉皮的找小阿姨
"小阿姨~~我想吃水果~~幫我切好不好0.0? "
想當然爾,要吃蒼蠅自己抓......
老實說,我也有好幾年沒沏水果了,我喜歡吃水果,只是懶的切....
每次回老家都像大小姐一樣,只要一句 "媽~我想吃水果~"
沒幾分鐘~~水果就會端到我面前,
在外面住的我,難得可以這麼放縱,當然要好好享受~!!
打開冰箱,蘋果、橘子、柳丁、#($(^*$^(......
小阿姨超喜歡吃水果的,每次冰箱都擠滿了一堆,
" 吼~為什麼沒有拔辣?? " 我怒吼。
〝她奶奶的,每次買水果你有哪一次吃的!!今天撞到頭所以想到要吃了?? 〞
(她吼的比我大聲........ 囧" )
" 我想吃木瓜......"  (小聲的說....)
〝只有冰箱裡面的,沒有的話自己生!!〞
我默默的拿出柳丁,唉~吃拔剌我就不用切的啊!木瓜只要剖半用挖的就好了.....
    蘋果還要削皮....橘子要剝皮.....我在鑽牛角尖 =__________=

切柳丁的時候,想到了你,
以前客人點水果茶的時候,你就會不慌不忙的準備一些水果,
切成丁狀,放子壺子裡, 直到剛剛,我才發現.......
我忘了你敎過我怎樣才能把柳丁切的漂亮,
但我卻記得,你那細心切著水果的側臉。
 
 
「爸爸沒給過我的,我全部都會給他」你說,
 這句話,有震撼到我。
 
êω  〆 U & Me.....
 
【迷の音】「真正的失落,是在不知不覺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潤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