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生日    很驚喜     很忙     很難忘
鮮花、大小蛋糕、CK手環&項鍊、Tiffany & Co.項鍊、碧兒泉、瑰柏翠、巧克力餅乾、
旗袍、娃娃、睫毛膏、圍巾、書、小拼圖卡片、神秘大禮...等好多好多,
一個生日,慶祝了4次,都覺得自己是不是一下就老了四歲,
       (桌上都快被妳們的愛站滿了!!)
台東的休息溫泉之旅,原本以為只是要幫27日生日的小朋友慶生,
想說聲勢快樂歌怎麼唱了三次還要繼續唱,
原來.....還有第二個蛋糕....
你們這些三八的傢伙,早在綠島之行就串通好了,
真的很細心,心都暖暖的,
吼~~要不是旁邊有一堆不熟的人,我早就噴淚了
巧克力蛋糕,我的最愛,真的好吃!!
I LOVE U!
  
同事的smoking joe,這兒的薯條還是很棒!
我們的話題就是聊不完,一群三姑六婆晃眼就快10點~
楊小姐,你再不看Avatar,
我想~~你會一直沒辦法融入我們的話題~~
締結締結辣~~~!!
最後的6顆草莓蛋糕,顧吃都忘了拍照~
I LOVE U!
   ( 為什麼那天我們六個人都沒拍照????!! )
雖然知道29號會加班,前一天有跟主管要求能不能早點走,
但還是被拖到快七點~ 心裡一整個很OOXX.....
說吃就吃的老四川,還是我最愛的麻辣火鍋,
說好不點太多,但還是吃不完,餓過頭了吧~~~!!
我愛在外面,坐著聊天等待的FU~
I LOVE U!
   (這天怎麼拍都不上相,這張勉強了!!)
老友團KTV吠吠聚,雖然慢了點~但是還是開心
勳先生~好久不見ㄚ,變瘦了你~
不過還是旁邊的女朋友比較搶眼~!!
林先生,你的驚喜可真是多~~~~多吃點~你太瘦了~~~~!!
這個蛋糕~~~我愛死了!!!
I LOVE U!
       

 
Anyway....................I LOVE U!紅心
 
 
êω  〆それほど.....分かります...
 
【迷の音】如果我們之間有1000步的距離,妳只要跨出一步,
                    我就會朝著妳的方向走完其餘的999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潤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