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是我人生最閃的一週,
剛染完的時候,真的有快崩潰的感覺,
我的媽呀.....想到去公司不知道會遭來幾個目光禮就整個ㄘㄨㄚˋ咧但,
看到我頂著金髮,很多人傻了~~~
『你哪來的勇氣染這顆??』
【會被精神轟炸一個禮拜的勇氣..........】
  ( 有台妹的FU! )
阿豆仔、洋妞、金毛ㄟ的稱號都出現了......
這只是底色好嗎.......要過一個禮拜才能染別的顏色....
我哪知道這呆呆設計師所謂的"有點金" 跟我的 "有點金" 落差這~~~~~麼大!!!
過了一個禮拜他才跟我說:
『其實,原本不會這麼金的,只是那時候我不知道在想什麼,倒錯藥水,
結果想說已經調好了,不要浪費,就直接染了.......』
虧我想說你專心調配的時候又開始帥起來了,
結果卻..............
我用了99%的理性才壓抑住那要掐死你的衝動,
節儉是好事,BUT!!那是我的頭毛ㄟ!!!  ˋ_ˊ+
不過,看在之後染的還蠻讚的~~~
青蓉說染這樣氣質加分不少,
連主管都一直誇~~~哈哈哈哈~~~~ (咖噌都快翹起來了!!)
 
有機會了,但是要還是不要.......
我不知道會不會比較快樂,
但是,這不是我一直想要的嗎....
真矛盾.....沒有的時候拼命找
有的時候卻猶豫了....
 
我不會我不會好嗎!!
會發生的機率就跟大白天見到鬼一樣渺小到不行!!
不要一直碎碎念,吼~ 整個怨念超深的!!
放開一點,放放放ˋˊ+
前幾天聊到之前在婚紗工作的事,那短短的三個多月真的很妙~
碰到很多人,真的什麼人都有~讓我生氣的、感動的、欲哭無淚的,
曾經幫一個新娘挑婚紗挑了六個多小時,只挑中了一件,
另外兩件,又花了我六個多小時,
說真的,那時候真的很想哭,每次被打槍就超級無力感,
幾百件的禮服一件都看不上,不同款式風格,不同的布料,每個人穿起來都不同,
有時候不是禮服本身的問題,
但就是要挑到剛好符合她要的,卻又要能遮住她缺點的,
吹毛求疵的客人很多,就屬她最讓我有挫敗感,
離開婚紗公司最後的紀念就是幫忙拍婚紗照,
臨時被找去當麻豆,要做雜誌封面還有放在大廳,
我只能說.....乾....超累的!!!
很多姿勢根本不符合人體工學,重點是寒流來冷的要死,
還要保持微笑,然後忍住一直顫抖的身體,
從下午兩點開始,結束到家都半夜一點多了~ 但是~~~好玩!!
 
 
感謝三娘提前來幫我慶祝生日辣~~~哈哈~~這小朋友真夠有心的!!
 
êω  〆あいたい.....
 
【迷の音】「祝今天的你,生日快樂生日蛋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潤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