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ㄟ....我想去墾丁逛街.....》       【走阿!!】
說走就走,真夠瀟灑~!!
       ( 太陽很大?? )
其實只是想去墾丁晃晃,找個想找東西,
下午直接去目的地,中途殺出毛毛雨,沒這麼衰吧!!
好險只是那一小段路~
好吃的小杜包子當然不會錯過! 下次我要吃咖哩口味的!!
     (剛看到還以為你戴帽子!! )
最可惡的是你破壞我對 "阿嘉的家" 的美好記憶~
電影拍的很唯美~ 可惜到了現場....  唉...多那個綠色郵筒實在是......
雖然失望還是要拍一下~~哈哈~~~
     (這叫黑與白的照片,我把你拍的太讚了!)
沿途的發現的彩虹,真的很棒!!! 
     (沒拍的很清楚,弱掉了)
      (可惜的關山日落沒看到,都被雲擋住了~!!)
距離我們去墾丁,已經是去年了吧~~哈哈~~
那時候你是最龜毛的攝影師,這次你的龜毛指數降低了不少
       (拍個照,表情需要這麼猙獰??)
墾丁大街的人群還是一樣多~
除了沿路找尋我的主要目標外,還找到我要的比基尼!!!
為了完成"比基尼老咩"在沙灘奔跑的夢想~ 一定要一套的辣!!!
這可是來回大街尋尋覓覓才找到順眼的一件~!
外加一件小洋裝~!   雖然最想要的那件被買走~ 
BUT!!  它有瑕疵!!   這樣想就比較不會失望一點~~哈哈
都是你!說要到鄧師傅馬個10分鐘,泡腳+按摩真的很享受~
雖然師傅壓到肩膀的時候我超想大叫~  到現在還在痛ˊˋ"
連壓個太陽穴也能被發現比較晚睡....好功夫.....
 
我刺青了!當然不是真的刺青,我還不想被追殺~
這個老闆側臉有帥到,哲仔之前也是讓他畫的,
畫工還不賴,第一次被這麼多人圍觀!
   
 
終於找到我想找的東西~ 不知道像不像...因為只看過一次....
憑著印象跟老闆解釋....希望相差不遠ˊˋ"
期待期待吧~~嘿嘿~~!!
  
 
êω  〆感謝哲仔的友情贊助!!
 
【迷の音】☞ 有些事的完成,總是需要一點衝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潤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