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回老家~~~
目的   看兩個老人家,欺負嚕嚕,還有.............開車.....  沒錯!!
從我拿到駕照開始    都沒碰過車~~
而且....也忘了差不多了~~~哈哈~~~
三八儒說她不敢陪我開車~~除非我已經上路一年!!
機ㄟ!! 我都沒抨擊說妳這連路邊停車都不會的人!  妳還敢嫌我~
嗯..是老爸陪我開車的~  如果是老媽~我會謝謝再聯絡~
實在不想有個聲音一直在耳邊碎碎唸~
也不想被突如其來的叫聲給ㄘㄨㄚˋ到~
不過,老媽有一句經典名言:沒有開不快的車,只有不會開的人。
是的~~她是個開車很豪邁的女人~
曾經在路上停紅燈的時候,有人搖下車窗對著她比大拇指,
也有人以為她開車是在尬車~~   但~~~這些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身為女兒的我,一定會遺傳到她!!
         (三八儒、ME、額娘,敗家後~正等著吃晚餐~~~)
英國領事館的夜景~~~我喜歡~~~
但是~~是在沒下雨的時候~~~
要去英國領事館必須先爬一段很高的樓梯,
記得我第一次爬到上面的時候,整個人都快掛點了~
我是金鋼芭比..........
但是~~~有人背上去~  感覺就很棒!! 棒到炸~!!
體力好好喔~~~我的媽呀ˊˋ   改天換我背背看好了~
       
上個禮拜,我人生第一個車禍~~發生了.....
真的很衰,我是直行,對方是對面來車要左轉~~
他要讓我ㄟ!!!!  然後就這樣煞車不及...撞上去...
原本想說自認倒楣,如果對方態度好一點我也不好意思說什麼..
沒想到事情發生他還不下車,居然還給我破壞現場!!!
等我站起來的時候,他一下車就開始罵~  
欸! 拜託一下~~我都沒罵了你還敢這麼大聲喔~~
什麼叫做你沒事 我也沒事  就可以走了~~
你鐵包肉的會有事?? 我肉包鐵ㄟ!! 哪裡沒事!! 腳痛到不行~
然後我就說"先生..我綠燈....."
該死的阿伯:" ㄟ!是你自己不注意,我也綠燈喔~"
我:"嗯...那等警察吧...."
該死的阿伯:"好啊!我頂多違規三千,我看你怎麼賠我!!妳要等就等!不然就離開!"
聽到這樣老娘就火了~直接怒吼回去 " 我 要 等 警 察 ! "
然後警察來了就一直聽他在碎碎唸~
做筆錄有沒的~我人生的第一次酒測也是這時候~
看看我的小摩~前面板子凹裂,乾....一個心痛
還好同事隔天就馬上幫我換新的~
該死的老頭,雙黃線~嘿嘿嘿嘿........
真的不知道我在做什麼工作的捏你~~~
敢讓惹怒老娘!!! 你完蛋了你!!!
理賠同事人都很好~
遇到都會主動問我需不需要幫忙~!需不需要跟對方保險公司僑一下..等等
我想~~我還是先把我的傷養好等理賠吧=0=
現在都要去做復健~ 該死的體外震波一次就要兩千塊~ 一次約20分鐘左右.
搶人喔....我看起來很有錢逆??
維尼:是啊,一整個就是富家千金小姐的FU~
啦啦:看起來不有錢,但是看起來很好騙。
拜託....我窮到連鬼都不屑抓我....
感謝幫我處理給我建議的同事...
還有一聽到我要掛急診就馬上衝來的青蓉
與洗澡洗到一半不知道有沒有沖乾淨的安扣~~
 
『欸~下個禮拜有空嗎?』
「沒~我要回家~~~~」
『那...下下禮拜呢?』
「沒ㄟ~~ 要休息讓腦袋放空....』
『這個禮拜總有空了吧!!』
「抱歉~沒有~~」
『你又要幹嘛~!!??』
「沒啊,我阿嬤要當兵。」
『...........................』
當   問對方有沒有空的時候,請給個時間點,
妳以為對方整個禮拜都是為你開放的嗎!!
     夢時代展示的熊熊,超可愛的辣~~~~!!
  
                                                                                                            >你在.......就好了............<
êω  〆『喂....我出車禍了....』 隨之而來的是兩行淚...
 
【迷の音】不怕不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潤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