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少了那一點東西~  有點驚訝~  有點難過~
但.....少了那些   又是這麼的理所當然~

德國柏林舉行高跟鞋賽跑,一名18歲少女花14.2秒跑完1百公尺,
贏得冠軍,奪得1萬歐元,相當46萬新台幣。
參賽者必須穿著7公分或7公分以上高跟鞋跑完1百公尺。
18歲少女朱麗亞一馬當先,以14.2秒跑完全程,
比前年冠軍締造的紀錄還快0.5秒。
這次比賽由一家時尚雜誌贊助,吸引來自德國各地人士報名參加。
我只能說,就算我穿慢跑鞋...還是跑輸她.....冏"
 
11歲的表妹上禮拜二開始來這邊渡假~~
在她來之前~ 就被要求要幫她灌遊戲軟體~
說真的~~~我跟她不熟~
在我電腦沒備份,驅動程式也沒抓的狀態下~
我真的很不想讓人家碰我電腦~~
BUT~~~我沒有反抗的權利~
在我見到她的第一句話就是~
" XXX,進來 ! "         (有下馬威的FU~)
然後開始教總電源開關在哪,還有哪些東西是不能碰的~
重點就是,
無論如何  絕對絕對 不准不行不許不可以在我房間吃東西!!
然後要她跟著我唸一次~   (我真的覺得我是神經病...)
我只是不想要房間有螞蟻或鍵盤裡面有髒東西~
每次洗完澡吹完頭髮,
我都還要用膠帶慢慢把地板的頭髮黏起來丟掉~
怎麼能夠忍受地板有餅乾屑!!!
昨晚~我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穿著睡衣跑到她面前,問她覺得我胖不胖~
然後她說"我不知道怎樣算胖"
『阿就你的感覺咩!!』
"嗯...有一點!"
石並!!!      一槍斃命.........
這三個字......出自於只有11歲純淨無污染的嘴巴...
所以.....很誠懇......很真實..........我受創了...

我要跟你說對不起,
那時候   氣在頭上,所以~ 態度有點兇~ 有點不好~~
在你忽然先道歉的時候~ 腦袋有空白了一下~
因為我不知道要怎樣做END~
嗯..反正...就是對不起辣ˊˋ"

昨晚我真的氣到很想衰滑鼠鍵盤......
在發覺的那一剎那我真的很想問候不知誰的娘~
吼~~~~我為什麼這麼笨~   手為什麼這麼殘!!
怎麼會這樣!!! 愚蠢到了極點~~~!!!
今天想到的時候還會不小心笑出來~
好吧~~心地善良的我~~真的不適合殺人的遊戲~~!!

老人版的TANK~ 講話真的很好笑~
不知道笑點在哪~ 但我就是會笑到爆~
你的眼睛很漂亮~ 睫毛很長~ 配上咩咩頭~
有個男兒身實在是太可惜了~~~!!!  嘖嘖!!
唉唷威呀~~忘記拍照了哩~~~!
(PS.記得戴口罩!!! 帥氣度會+150% !!)
      
                                                                          >你的成熟,我的幼稚<
êω  如果沒有必死的覺悟,那就不要輕易嘗試
 
【迷の音】我已經無預警的淪陷,卻沒有爬上來的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潤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