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看了一部日系電影"手紙"      翻成中文的意思是"信"
全劇大部分都環繞在男主角與哥哥通信內容還有被歧視的心理煎熬,
我哭了好幾次,面紙狂抽,然後又要裝作是鼻塞,
就算看到一半跑去吃麻辣火鍋,回來繼續看還是照樣哭,
真他奶奶又一部賺人熱淚的片子,
不過,我還是推薦哩~  務必自備抽不完的面紙以防萬一。
    (哥歌很帥!! 眼神超憂鬱的辣~~~!!)
愛河,很久沒來了,感覺沒有之前漂亮,因為橋上的燈都拆掉了,
唯一不變的,是那海水鹹味混合拉機泡水的臭味,
原本是想在摩天輪的,只是之前坐過了,
而且....上面不能點蠟燭吧=0="
計劃幾天的surprise還是被發現了, 有這麼明顯嗎!? 吼~超失望的....
3.5吋的蛋糕 真的好小好小~但是,好吃才是重點!
插著蠟燭,捧著唱生日快樂歌真的讓我很彆扭,
還梁祝版的咧~顧著吃,都忘記拍照了ˊˋ
黃湘怡自行開發新品牌的「BLACK AS CHOCOLATE」蛋糕店,
高雄才唯一一家,推薦推薦,建議提前預約。
      
 
迷氏の語:《假日睡到自然醒,三餐不吃沒關係》,
難得我會起床吃所謂的 "早餐" ....
雖然都已經快中午了~~哈哈~~~
就在我家樓下附近一家早餐店,每次上班經過就很想吃看看,
藍色的裝橫不錯,很夏天~整個清爽~
蔬菜蛋餅好吃!! 還有他的巧克力厚片~真的讚!!
蘿蔔糕...薯條..薯餅...豆漿......
蒜香厚片真的讓我嘴臭好久ˊˋ"
下次有機會我再拍照!!  因為我都忘記帶手機了~~哈哈~~~
 
有人問我,從愛一個人到變心,大概要花多久間,
我回答:"只要一個信念,就跟翻書一樣快"
是啊,就是真的那麼快,
遇過那種追很久,最後還撂狠話說要等到我點頭為止的人,
結果兩個禮拜過後,MSN丟水過來寒喧問暖過的如何的場面話,
然後忽然蹦出"欸,我馬子回家了,先不聊了喔,"
嗯~~我很有良心,沒有馬上調侃他,免得害人家的新戀情出現裂痕,
啊不是說很愛很愛?啊不是說要等?才兩個禮拜就跟女友同居了咧~
這個還不是最快的,
也有同樣撂狠話,表明等到深處無怨尤,"我的出生就是因為妳" 的革命烈士,
第三天就發現他的網誌敘述
"其實等等很痛苦,尤其是這種遙遙無期的等待,所以..我放棄了...
並不是我不願意等,而是我相信妳可以遇到比我更好的...$%^$%&^&*&*^&*"
像這種三分鐘熱度  結尾還會坦蕩蕩的自視清高犧牲小我換取對方幸福的心態,
其他阿里不達的大有人在,邊交女友邊等的也有,這只是其中一小部份而已,
所以問我相不相信等待的愛情, 我會說『Bullshit!!』
講到這邊就被反擊了,也許有,只是我沒遇到而已。
嗯~~~~I HOPE SO...
該給的祝福,我不會吝嗇,但做不到的承諾,不能亂給。
                                                         >什麼時候    才會說出那三個字........<
 
êω  開車可以擋風避雨遮太陽,
                      但卻少了騎小摩一起吹風的擁抱...
 
【迷の音】大部分的時候  我的脾氣  我的任性  都不是發自於內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潤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