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的天氣   很詭異  
忽然就一震雷雨            十幾分鐘後馬上出大太陽
是怎樣...連天氣也能耍脾氣??

我不想翻開日記全都是你的空白,
啦~啦~啦~~~這首棒~         我喜歡它中間時候的旋律~
感謝唐招弟傳給我辣~~~

雖然不知道你發生什麼事,      反正~~不是好事就對了~~~
不知道怎麼說出口~那就等你想說的時候再說吧~
不說也沒關係~~你開心就好~~~
孔金的拉機桶先不收起來~免的你臨時吐了~
還有啊~~酒   少喝一點~
一直用這種方式刺激思考也不好吧~
這時候我就是老大~  乖~~~聽話!!!
很久沒當老大了,就依我一次唄~

最近喜歡在房間噴香水,
淡淡的味道可以讓心情很舒服~
之前陪蓮霧翔買禮物時送的試用品~
終於~~~~聞到自己喜歡的味道了~~~!!
才針管大小,就快被我噴完了ㄒ_________ㄒ

雖然早就知道會有這種情形,
然後時時提醒自己不能抱怨,
一直覺得自己可以忍受,
但   原來   還是很在意..                 尤其是                      一個人的時候....
 
總覺得自己很小家子氣,     脾氣很倔像個小朋友,
每次總會耍任性想多要點什麼,      但又覺得           憑什麼?
  
                                                                            >你能不能也能懂我的任性................<
êω  這種默契  不是天生  不是培養   是契合...
 
【迷の音】我愛你的笑,有單純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潤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