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跟蓮霧翔跑去逛夢時代,大概快半年沒去那邊了吧~~
之前去也只是看電影~~~~現在都跑去別地方看辣~
夢時代實在是太遠了~BUT! 席滿客的的椅子真的比較好坐=.=
逛完唯一的缺憾是.....burberry的包包ˊˋ"
難得我會看到喜歡的耶~~~~~吼~~超超超超超超超超愛的!!!
雖然不是經典的格紋款,但是我就是愛!!!
以前對精品包完全興趣缺缺~LV、guccl、burberry等等.....
SO~能看到喜歡的真的少少少~~~~重點是~~~打折耶!!! 12萬打四折.........
12萬....對我這個小井市民...還真是個龐大的數字= =  就算打了四折也一樣~~
惡魔說:" 刷吧刷吧,反正你有卡~世界上有分期付款這種東西"
天使說:"刷下去妳就會玩蛋啦~~你確定往後幾個月都要抱著包包哭泣嗎?"
甲說:"刷下去就砍斷你的手" 
乙說:"就算你吃兩個月的泡麵也還不完卡債"
好吧...我認命....為我的burberry包包默哀三秒鐘....
 
第一次看到這麼大包的爆米花~ 排對排了半個小時才買到~
好吃!!!跟一般的爆米花不太一樣~  不會很甜~口味有很種~
號稱低脂、低油......管它是不是真的....
下次要吃鹹的ˋˊ+  看看地址,我家附近就有了ㄟ~~~~
同事最近都叫我胖子胖子....我要減肥了....
 
今天氣炸了!!!
講電話講到一半,蓮霧翔剛買的珍珠奶茶一整杯潑在我身上...
超想尖叫咆嘯的~~我的媽呀!!! 這是禁忌!!!超級禁忌!!
我知道你不故意的! 你也不知道它會破掉~~
BUT...我的包包,我的衣服,我的手鍊!!該死~~~~~~~~~~
完全不講話...讓他把我的東西處理乾淨,我默默的走去洗我黏黏的手...
嗯..是我EQ變高了嗎....居然都沒罵半句話...
我只知道我的手機套報銷了....還好手機沒放裡面~
不然我會哭死...一直到兩個小時過後~
我發現包包裡面的小袋子還淹著奶茶.....
我不跟你計較,BUT~~把你今天揹的包包貢獻出來~~哈哈~~~!!
 
昨天道路駕駛,真的好玩~~~一路從駕訓班開到觀音山在開回來~
這個代班的教練~話很多....
一路講不停~問我緊不緊張~   我回答"我比較怕你會緊張"
穩!! 只能說穩!!! 女版SKY就是不一樣!!哈哈~
月底就要考試了~~~我要加油加油~~~~!!
 
終於有休息到的感覺...但是還不夠....
我決定到七月前的每個週末都要睡到自然醒ˋˊ+
 
如果妳認識我,如果妳跟我說過話了解我,
妳就可以大搖大擺批評我,
從頭到尾什麼都不知道的人,妳批評個屁!?
什麼叫複雜? 什麼叫奇怪的女生? 有妳奇怪?
莫名奇妙,我得罪到妳了嗎?妳批評我幹嘛!
不懂裝懂,妳哪根蔥? Level高一點好不好!
姨媽來,火氣果然會很旺盛...
真他奶奶的我招誰惹誰了!
 
      
超小超可愛的一隻狗狗,會在床上滾來滾去~
好想你阿~Mickey  ㄒ_____________ㄒ
                                                                               >你總是會用你的方式    讓我微笑................<
êω  成熟不是心變老,是淚在打轉還能微笑...
 
【迷の音】『這世上有你有我就很美好了』..噗....SOR~ 我不小心NG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潤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