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捅了一個大trouble,整個緊張到爆......
罰錢ㄟ....六萬......罰單...三千....
乾....就只因為我一個單子沒入到....
後續作業也沒發現....然後...被抓~~~就這樣爆發了.....
說真的~~因為我是第一線~~~如果我有注意一點~就不會發生了~
真的很對不起被我拖下水的同事還有事後一直努力解決的前輩~~~
青蓉幫我把去年三月到今年資料全部調出來,
讓我一筆一筆檢查是否還有漏掉的~
真的很嘔,千分之ㄧ的機會,就這樣被我衰到~
其他的都沒事.....就只有那筆有問題.....
整個下午胃酸持續翻攪著~ 超害怕不能解決....
尤其是旁邊又一直有聲音...
"會有寫不完的報告!"、"等等協理回來說不定會找妳們去談,會被罵死"、
"公司會因為這樣被罰錢記點"、"副總可能又要上台北報告了"........等等
SHIT! 妳就不能閉嘴嗎??  雖然我知道可能會有這麼糟的狀況,
但是妳也不用repeat  repeat  再repeat 吧!!
結果,協理沒請我去旁邊陪他聊天,副總依舊安然無恙繼續當他的櫥窗男孩,
SO.......拜託這事不要再繼續宣傳了!!雖然聽說是"暫時"沒事.....
因為這次   神經就冒出好幾條~  粗線條也通了通了~~!!! (應該.........)
嗯.....我要感謝很多人....對~~~就是你們!!愛死你們了>"<
 
韓片有一部電影:有你真好
好看!已經看過兩三遍了,還是會飆淚~  很矯情吧~~哈哈~~
電影故事很單,講述小孫子回鄉寄住外婆家的故事,
用的也不是很專業的演員,
但是表現出來的細膩情感,真的很令人動容,
尤其是飾演聾啞的金婆婆,她真的很棒!
看到她就會想到自己的外婆~這麼全心付出不求回報的感動。
              
 
真的真的很不想變成拖油瓶,
幾年前那句『妳除了只會當拖油瓶還會幹嘛?』一直深植我心.....
然後....暗自發誓......絕對絕對.....再怎樣都要自己撐.....
           
 
                                                                             >你的保護      我的感動........<
êω  天塌下來都會有人保護的安全感...
 
【迷の音】有你   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潤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