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來回的台中,真的很累~
三八儒開的車,我這個副駕駛一開始很負責~
拜託~第一次坐她開這麼遠的車好不好~
緊張時難免的~回程的時候就睡死了~
奶奶,好瘦好瘦.....皮包骨就是這樣...
很難想像她以前是圓圓的臉~
現在只能用倒三角形容...而且..隨時都有長眠的可能...
雖然不親...跟她不熟...還是很心疼...
二叔跟嬸嬸很熱心~
一直說埔里有一家很好吃的牛肉麵~
就這樣從台中飆過去~多了一條快速道路~到埔里只要40分鐘!!
途中還經過以前的學校~
我的媽呀~阿拉伯屋頂建築是怎樣...那ㄟ變這麼多~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這~~麼大碗的牛肉麵....
真的超大碗~~我這大食怪連小碗都吃不太下了...
老爸光看到那個"碗公"就傻眼了~~~哈哈~~~
麵條好吃~QQ的不油膩~~~不吃牛肉~  SO~都給老妹辣~~~
水餃還有其他小菜也很讚哩~重點是~~~便宜!!!!
      (看的出來有多大碗了吧...)
 
這是哲仔送的拼圖~幾米的~我超愛!!!
會送我這幅是因為他不想再看到我有這個表情.....
嗯....那時候...我的表情..是這樣的嗎....
   
高二娟又追加一幅~~~~~~等我拼好再拍~嘿~
說到高二娟~就想到前幾天他跟我說的話~
一整個很好笑~
『吉士漢堡39元=麵包+吉士+漢堡肉一片+2片酸滑瓜+番茄醬+洋蔥
  雙層牛肉吉士漢堡=75元=麵包+吉士+漢堡肉+2片酸黃瓜+番強醬+洋蔥+吉士+漢堡肉
  注意到了嗎!!!!!!!!
  75-39=36!!
  也就是說 吉士+漢堡肉=36元!!!
  麵包那些只要3元!!』
結論是...乾脆買兩個吉士漢堡比較划算~
數學系的果然就是不一樣!!連這個也算這麼精細!
害只會吃雞塊的我有點慚愧~  因為雞塊我再怎麼拆也拆不出東西~
 
感謝學長終於把書借我了!!     貧民百萬富翁 "Q&A"
當然~是中文字~我沒帥到看的懂英文~~~~
總覺得要看書會比較好看~
就像"達文西密碼",書就比電影好看太多了~
BUT!"天使與魔鬼" 電影進步很多~有刺激到~
"回到17歲" 說真的~我看宣傳海報一點興趣也沒有~
但是看過的人都說好看~~~
SO~學長就是個好電影咖~哈哈~配合度高的咧~
男主角越看越帥~~那種眼神~~真的棒!
配角也為這部電影加分了不少~
除了好笑之外,有些台詞真的很容易打動人心~
相處久了~總會不小心忘記當初的悸動....
推薦推薦~只是快下檔了~
  
 
                                                                                                     >我....很想你..............<
êω  如果我變成回憶,你會是那最不捨的曾經...
 
【迷の音】想念,是名詞還是形容詞??..我可以把它變成及物動詞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潤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