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在當下    總是有很多話想說出口
只是     我總會選擇閉上嘴巴    然後    沉默
有時候,在當下    總是有很多感觸想寫
只是     我總會選擇直接遺忘    然後    帶過
    
很喜歡這邊的風景   大鈞說    早上四點到五點的時候 最棒~~
不過他上次來已經是83年的時候了~
我的媽呀~你這ㄚ公年代的往日也趕亮出來=.=
你是不知道現在九份變很多了嗎~
記得上次來也是好幾年前的事~ 現在的商業氣息,頗重。
這家店也很棒,我喜歡它店內的裝潢,服務態度也很好,
吃到一半  靠窗有位置還自己尋問我們要不要換哩~
突然覺得  這樣悠哉悠哉吃東西看風景  好蘇湖ˊˋ~
     
這是久聞大名的拉拉師傅~~~!!!
哈哈~~認識幾年了~第一次見面!!
天哪~我只能說  你本人也跟照片差差差差差太多了吧~
皮膚好好喔>"<  我的媽呀~~~~真的太可惜了~~嘖嘖嘖!
很抱歉脫你來吃這家店~但是~我也是看網路的啊ˊˋ"
挖阿災要排隊排一個多小時~~然後點餐快半個小時~吃完剛好三個小時~
不過~有些東西~真的好吃!!!   我光吃肥肥的生魚片就飽了~~~
當我點的海鮮蓋飯來的時候~其實我只吃三分之ㄧ~
底下的飯都沒碰~啦啦就被我強塞好幾片生魚片~哈哈~
附的味增湯真的好喝!!!!
   
   
  
摩天輪~我的第一次~ 我有懼高症阿=0=~  腳底板超癢的~
 
這一兩個禮拜都不能好好休息...
禮拜天一早就要去台中看奶奶~~
聽說~~~~~撐不久了.....
                                                                                                           >原來,是我想太多.................<
 êω  去的時候很期待,回來的時候很惆悵;才說再見,就開始想念...
 
【迷の音】總要在之後  才會知道一些事 嘖!還以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潤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