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跟久違的惠文還有TACO見面了~~~超興奮的啦~~吼吼吼吼吼!!!!!
聊的話題還是離不開那時候的工作~
賤拔辣的人~賤拔辣的事~還有賤拔辣的我們~
惠文~~~變好有女人味喔!!
想當初你MAN的咧~~雖然你嘴巴都說是因為跟我們在一起才變這樣~
唉~當初離開   最想念的人還是跟我有著超級無敵革命情感的妳~
一起幹壞事~一起加班到深夜~ 一起丟別人拔辣~
唯一不能一起的就是混水~~因為事情多到沒有魚可以讓我們摸~
妳是我超超超得力的助手~~
每次出包都會想辦法幫我解決不然就是藏在BOSS不知道的地方~
超沒耐性的我不想做的事情   妳總是會默默的幫我弄好~
別人不想接的奧客電話   妳一樣會很有EQ的回撥讓對方砲轟~
把鳥事吐在妳身上總是會讓人特別的安心~
因為你會馬上把鳥毛整理好再還給我~ 讓我得到的更多~
你真的一整個有耐性~~~不虧是護士~!!
唉唷~~跟你住在一起一定會很幸福~
因為我可以大搖大擺的變成一個懶鬼~哈哈~~
ㄟㄟ~快把自己嫁出去~沒看到妳幸福我不依辣ˋˊ+
     
TACO~~~有長大一點囉~已經不是之前的小女生~
但是還是一樣幼稚= =..
要嫁了沒要嫁了沒!!說好我要當花童~~明年等妳嘿~
抱歉~一見到妳就忍不住開始抨擊~
沒辦法咩~~惠文又沒啥讓我好丟拔辣的~只剩妳而已~
在之前想到你總會有一股怨念~
你真的是我見過最懶的女生~什麼事情都很慶菜~
連叫你拿個貨到對面,也能一路踢踢踢到終點~
是很重逆!!才10件薄衣服而已ㄟ!!
還有其他拉機大部分都是惠文跟我幫妳掃的~
BUT!到最後我都是負責兇妳的那個~然後惠文就安靜地幫妳擦屁股~
因為他知道唸你也沒用~但我總是要嘴巴動一動才能洩憤~
你也是我見過被炒魷魚炒的最屌的~
因為上班時間玩線上麻將~還怪老闆走路沒聲音就出現在妳後面~整個就很妙~
說好下次去台中要一起逛街啦~~三個敗家女~~~期待哩~
        
惠文有句話超讓我蝦客的!!
『你手很多ㄟ~~~』               "有嗎!!我胖了捏!!"
『你之前有一陣子胖到不像話!!』       "中傷ING......"
   
昨晚有兩個白痴,原本說好要睡覺,
結果其中一個被對方抨擊之後就說要打賭,
賭半夜三點會傳簡訊給對方,證明自己不會睡死,
然後~對方也要在兩分鐘以內回電,表示自己也醒著,
賭注就是...輸的人,要吸吮自己的腳大拇指三秒鐘,
要吸到臉頰下凹那種~還要給贏的人拍照留念~
乾~~~這種鳥事也想的出來~~~~~!!我只能說很噁心~~~!!
重點是這屎方式還是我想的~
然後兩個白痴為了不被拍吸自己的腳指讓對方恥笑千年~
一個簡訊鈴聲設成超級大聲的吵音樂~
一個把鬧鐘設到2:59分,並且先把簡訊存在草稿裡~
結果~~~~~平手~~~誰也都不用吸...  
然後想想~~該死的他奶奶賭什麼賭,
搞的自己怕睡太熟而沒睡好~這麼折磨自己幹嘛~~
整個很白痴的兩個人=︿=
 
一群人聊到自己最不能接受哪種外表的男生...
我:看起來髒髒的、穿牛仔褲配球鞋、繃死人不償命的上衣、不會穿衣服..
甲女:不會穿衣服這點太主觀了辣!
我:我的意思是穿衣服沒質感。
甲女:沒質感   也很主觀ㄚ
我:就穿的衣服不適合自己  看起來很奇怪啦!!! (微怒了我...)
甲女:很怪...也很主觀ㄚ..說不定你覺得怪人家不會呀
我:機咧~~我看一個人還要跟你解釋這麼多喔!!是妳問我的ㄟ!
甲女:(一臉驚嚇看著忽然狂暴的我)
 
今天當兵的豬頭~我希望你能順順利利的給他混完~
你等這天也等好久了~~最老的菜鳥~
還有~不要只會說別人   你自己也要好好照顧自己
逃的過你老媽的奪命連環彄     但絕對躲不了我連環式的砲轟!!
     (哈哈,你的騙人照我又翻出來啦!!)
 
【我想要拿回放在你身上很重的東西,然後跟你說聲"掰掰"】妳說。
                                                                                                           >如果一直活在過去,就不會有未來..............<
êω  又一次全身顫抖的痛...
 
【迷の音】這不是第一次,但會是最後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潤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