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終於~~~終於跟阿豪小朋友見面了~~
我的媽呀~~我們大概是從我畢業之後就沒再見過面了齁~
好久了....虧我們之前每個禮拜都要一起工作三天~
那時候~阿豪可是我在夜市裡超超超超得力助手~
有他在~我會輕鬆很多~~~哈哈~~
一起在夜市打工的日子~我到現在迴響還是會笑~
難得你從新竹飆下來~佩服佩服~
你還是沒變ㄟ~~~頭髮短了~有胖一些~但是胖歸胖~看起來還是很瘦...........
跟你說聲抱歉啦ˊˋ"  因為我想去看"忠僕號"~所以就拉著你陪我去~
還有那不好看的電影"守護靈",我真的看不出來哪裡可以歸類為限制級了...
下次有機會,一定看好看的ˋˊ+      一個禮拜看了四部電影,破紀錄了我!!
    
"忠僕號"是一艘被金氏世界紀錄認可為現仍運作中的最老郵輪
只比"鐵達尼號"小兩歲,被稱為「世界最大的海上書坊」,計畫在2010年9月退役。
船員是來自超過50個不同的國家共320名的義工,
船上載著100噸的文學作品,相當於50萬本書,
這次是最後一次停留在台灣,高雄之後是花蓮~~想去的人趁這次快去吧!!
   
一上船,整個FU就很棒~~!!哈哈~~第一次上郵輪ㄟ~~~~~
有個外國人很帥!!可惜~~一直臭臉~~~
超超超妙的是,要走出去時~~居然遇到高中同學!!!
高中畢業後就沒再見過面~~~變好多喔>Q<"
   
    (我的戰力品--->明信片!)
晚上直接騎我的鐵妹衝到崗山夜市,
這是鐵妹第一次騎那麼遠....不然她從來沒有出過高雄市...
明明就買了兩年多了~里程數才80XX....整個就像剛買不久~
機車豪~明知道我不知道路~還硬要走小巷~
害我想記怎麼走都記不住~SO~~放棄了...以後去崗山還是得搭火車~
不是我在誇~~也不是因為我在這邊打工過~
而是我到哪個夜市,就會想吃看看別家炒起來的味道怎樣~
崗山夜市的蒙古烤肉~真的是我吃過最好吃的~~
      (表弟和嫂嫂)

某位同仁對我下了一個評論:"她說話就是都大辣辣的,所以很好笑。"
這....算讚美嗎....我可以接受前面那句,但是!! 很好笑就不用了吧ˊˋ"
我已經不走諧星路線了耶~氣質氣質好不好!!!
什麼叫做我不講話的時候就很有氣質.....看人講話的齁,熟了就不用掩飾了啊~~
連講個話都還要修飾~ 太痛苦了吧=︿=

考試過啦~~哈哈哈~~~臭阿肥~居然騙我~~!!
害我整個心情當到谷底~~!!
要不是忘記寫准考證號碼~我也不會被你耍ˋˊ+ 0亨!
一聽到沒考過就整個腦筋空白~
然後開始思考要怎麼跟小阿姨解釋~
根據小阿姨的個性~沒過就是沒過~解釋再多也沒用...
那還想幹嘛??? 就是要想怎樣可以降低她的攻擊力阿!!!
不然她的嘴巴砲轟是很威的!
好不容易想出來的時候~就被豬八戒洗畫面~~
合格證號都出來了~我真的很想掐死你!!!
以後!!你就不要讓我抓到把柄!!!這個仇!我記定了ˋ_ˊ+
豬豬的逆襲!!
                      
                                                                                                              >如果...可以...會嗎??..............<
êω  期待囉  一想到就有東西卡在喉嚨的感覺~緊張緊張...
 
【迷の音】噗~~我鳥掉了~什麼大風大浪沒見過!!!!! 爭氣一點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潤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