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雞把拔打電話給我第一句話是先要我鎮定的時候,
第一個念頭閃過的是,你是不是發生什麼事了?是身體又開始變差住院了嗎?
但我再怎麼猜測也絕對猜不到會是這個原因.....
今天不是四月一號....不是愚人節....
這個玩笑很爛...這個騙局很蠢...這個事實讓人難接受...
很失望...真的很失望...也很難過....
我一直堅信著  你的心   始終是善良的...
在我最最最困難的時候,你是第一個幫我的人~
沒有見過面  沒有任何條件  沒有要求任何回報...也不需要我開口...
打電話陪我哭 陪我笑 硬擠出一些不好笑的笑話就只為了那頭哭的唏哩花啦的我
陪我一起罵那些臭男生  然後也勸我冷靜想想幫湊和...
每天都有不一樣的話題  早上等著固定會來買一瓶牛奶的學生妹...
破刁那些朋友最近又發生了什麼趣事,家裡的人.......很多很多...
你有私心  但我知道  你有更多的成全...
我從來不怪你為什麼到最後要那樣對我....縱使是為了那時候的她
真的...本來就是欠你的  該還的總是要還~  雖然你的舉動激烈了點.....
但是在快兩年後因為雞把拔還存著我的號碼...
打來跟我說你不敢跟我說話...因為很愧疚..
但常常唸著小優怎樣怎樣..小優如何如何...重複到身邊的朋友都可以背出台詞...
我真的真的很難過.....你為什麼會有這麼笨的想法......
很喜歡你寫的文章...但這次的看到的文章..卻是寫著你...
斗大的標題...三分之二的版面...清晰的照片...還有熟悉的名字....
終於受不了跑到廁所讓自己狠狠哭個五分鐘~
該死的王八蛋~~該死的混帳東西~~該死的錯誤的決定~
是誰准你這麼做的?? 如果你現在在我面前我一定毫不猶豫地狠狠扁死你~
再怎麼樣照顧朋友,再怎麼挺對方,也不需要用到這種方式解決~
明明就很聰明的你,怎麼會笨到這樣...
一直以為你只是生活比較不順..家庭不怎麼好..沒啥鳥志氣..
有機會就悶在網咖... 還有那從小就一直有著的自卑....
前幾天才接到你打來很白木的跟我說母親節快樂....才過幾天全變了樣....
我不知道你會不會跟我聯絡...我也不知道你會不會讓我看到你變成那樣....
說好這個夏天要去找你們的.....
你會看到這篇文章嗎....就算看到會不會是很久很久以後....
3年...5年...10年....還是會更久.....

謝謝雞把拔....還專程打電話跟我說...
不然我不知道哪時候才會知道....
昨晚還在想說要打電話跟你說謝謝...
因為忽然就覺得自己之前很白痴......
跳出框框之後才知道原本的框框有多爛...
然後還在那邊笑自己愚蠢...
如果有下文...請你一定要告訴我...麻煩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潤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