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這個驚喜已經收到很久~但卻一直都沒介紹~
大同復古小電扇,90周年紀念迷你版,USB接頭,
也就是說....插電腦就會吹啦~~!!
超小一個~ 高度大概15公分而已喔~~
重點是~~~~真的會涼!!!
我放在辦公室的桌底下~吹著腳~一整個就是蘇~~~胡~~~
OMG~~~~整個就是享受~~~
尤其是禮拜一的時候~~天哪~~關了兩天的辦公室~就是悶!!
想當初~~~~是在別人的網誌裡~ 看到這台咖哇伊的小電風扇~
然後就決定一定也要有一台!!! 拜託!!有紀念又實用性的東西耶!!
隔兩天~~~收到一個包裹~
拆包裝邊咬牙切齒想說如果真的是YO~MAN那張照片我一定會殺人!
碎碎唸~碎碎唸~碎碎唸~碎碎唸.......
!!!!!!!!!!!!!!!!!!!!!!!!!
電扇!!!狂尖叫~~!! 是電扇耶!!!哇哇哇哇哇~~~
那時候的心情真的是美到爆~!  OH~~~~~超SWEET的~~
難怪一直不專心,難怪一直輸~原來~~是在偷偷摸摸鬼鬼祟祟做這件事!!
謝謝你~~真的超感動~~世界因為有你而更美好~~~~(我都快吐了!)
          
 
上個禮拜五,算是歡送會吧
歡送一個即將離開我們的酒肉朋友~一直被我欺負的同事~
在公司待了十幾年~不知道哪根筋通了還是阻塞了~決定往國外部發展~
再過兩個禮拜~即將到台北受訓~幾個月後就獨自前往上海分公司~
我的媽呀~~大鈞~到了這把年紀還有這種大決定~你真的很有勇氣!!
可是~以現況來說~你的前輩太多~往上爬的可能機率就......低了點~
所以~~這個決定~也許是對的喔~~~!!
BUT!!我不希望兩年後看到你回來~~
你一定要給我成功!! 才不枉費我每天都要費盡心思抨擊你~!
看你現在努力的唸英文~ 還報名英文補習班~
越來越消瘦的臉~ 但碩大的肚子還是扁不了~
酒~少喝一點吧~~~~
你離開以後~我們的聚會大概就會很少很少~
因為每次都是你負責"澇郎"的~
我酒量越來越好也是因為你!! 雖然現在依然是三杯倒~
但是比之前的半杯掛  好太多了!!
唉唷~~現在還沒有FU~~完全不知道要跟你講什麼~~~
你就期待~在公司最後的一天~ 我會吐出什麼狗屁話吧!!
PS.你欠俺的一杯咖啡~ 不要忘記嘿!!星巴克的熱焦糖瑪奇朵 ^_____^
      10個人的食量~其實還是很驚人的
  很大根的啤酒,2500CC.,大概喝六支還是七支...一群酒鬼.....
 
                                                                                                       >咦~原來是誤會..............<
êω  忽然發現   原來已經很久沒有"驚喜"這種FU了...
 
【迷の音】☞ 是我抬起往前走的腳步,還是你已經停止追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潤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