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鎮子常去星巴克~ 所以店員就開始跟我聊天了~~
"咦~最近常看到妳喔"     "嗯...要考試了"
"喔喔~~妳是學生嗎?"     "嗯嗯......(心虛)"
"啊~~那你一定是文澡或者是高應大,剩這兩間學校要考試而已"         " (傻笑) "
"那你是哪一間啊"           "嗯....文澡"
"幾年級阿?"                     "........你猜阿.....(其實是忽然不知道要說幾年級")
"大概是~~~四技二年級~你是四技部的齁!!"                        "嗯嗯~~~~(一樣傻笑)"
挖哈哈哈哈~~~~四技二年級~~換算過來~~我看起來像20歲的學生耶!!!
沒化妝、很邋遢、臉上冒一堆痘痘~~~~一然像20歲~~嘿嘿嘿嘿~~~~
已經是第N個人說我是文澡學生了~~挖哈哈哈~~一整個爽!!!
然後就有人說~~其實服務員只是想要你再買一杯咖啡...(你是忌妒..你是忌妒..)
這讓我想到之前去買櫥窗魯味的時候~
我一靠近~那個老闆娘就說~ "美女~想要吃什麼" "美女~這個很好吃喔~"  "美女&^^#^&(*(^*&^*^&"
一聽到前面那個稱呼~ 就很心花怒放的狂夾東西~ 死命夾~ 說美女哪個好吃我就夾哪個.......
結果~~又來個女生~~就聽到...."美女~~你想要吃什麼....美女...#%$&%^*%^&*#%&"
然後就發現~~其實~~小櫥窗~~還是很有銷售手法的.....
乾....我總共夾了120元...
回到家,含淚默默的坐在地上~  吃著那一大包的魯味....飽到都快吐的那種...

這個月卡費帳單一拆開~~我眼睛都快脫窗了...
不會吧...是這樣嗎...它是不是打錯了多一個零了...
那ㄟ安捏~~我的小朋友~~~我那十幾張的小朋友就這麼飛了...........
天哪....欲哭無淚......ㄒ____________ㄒ
買太多東西了....重點是...打開衣櫥...我也沒買新衣服啊....
這個月我都當宅女ㄟ.......哪有出去逛街......
吼吼吼吼吼ˊˋ....
之前的存款   因為卡費   還有忽然出現的一筆匯款   就這樣...接近零....

康乃馨的夜用加長衛生棉.....真的....真的很像包大人...
也長的太誇張了吧......但是...不好用就是了=︿=
對於姨媽,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我對妳不好嗎?? 我有抱怨過妳每次都不準時嗎??
我這個月對你很好ㄟ!!!  除了你要來找我的前三天有偷吃一下冰...
BUT!!誰知道你什麼時候會來.....
有必要這樣折磨我嗎....
第一天就讓我臉色慘白走路都很痛苦,坐著也是很想死...
每次都是忍到不能忍才會吃止痛藥....怕一直吃就會習慣,
SHIT!~~最近這幾個月,吃藥的頻率有點高....
不是我不想看醫生....
我只是很怕再單獨面對那黑白的結果....
 
前晚有個結論,史上最強的武器,已經不是折凳,
而是沾著經血與血塊的飽和衛生棉....
甩一下~~就血塊齊發.....................
OH~~~~~你真的好噁心~肥肥ˊˋ"
地獄第十九層從你出生就開始在挖掘~~
目前因為你的嘴賤上升而開始拓寬   才能放足夠的刑具~!!
 
    『身體的痛,吃止痛藥就好,那愛情的痛....有藥嗎....』妳問。
    
                                                                                                           >我知道,你......有了...........<
êω  〆不怕失敗   只怕這段時間留下空白...
 
【迷の音】☞ Would U stay with me ????--------Luc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潤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