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命關頭4  很刺激~~~這次特效做的蠻棒的~~~
但以車型來說~~就有比較鳥一點~~
唐老大變好帥喔>"<     布萊恩太滄桑了啦~~之前帥到掉渣的說~
唉唉~~人家的布萊恩ㄒ________ㄒ
快克2....我只能嘆氣.....虧我那麼愛"玩命快遞裡的男主角...
在快克2裡面...整個就是沒質感了...
整部片一直都是女人的丁字屁還有甩來甩去的奶子~
男主角除了動手打架就是跑.....編劇...給我編劇的地址...我想去揍他...
"血腥情人節"不恐怖~~但是有噁心到~~~
也許是笑的太大聲了吧.....同事還一直叫我笑小聲一點...
但是我隔壁的情侶...拜託!!你們是假看片真幽會吧!!!
女生一直在尖叫~~男生就會一直去抱她~
他奶奶的~不是我在忌妒~  怕就不要看!! 要看就不要鬼吼鬼叫~~~~!!
(那我不小心笑太大聲不就跟肖婆一樣.......)
有時候,在看電影的這一兩個小時...可以暫時忘記某些心情...
 
上個禮拜六跟高中死黨一起聚餐~~
距離四個人一起吃飯~~好像是.....四年前的事了吧= ="
有夠久的~~大家都不知道在忙什麼~
郁晴選的這家餐廳~還不錯耶~~~~
特地點了沒看過的"剝皮辣椒鍋"!!  好吃~~~辣的剛剛好~~~!!
   
郁晴~變漂亮囉~但是傻大姊的個性依舊~難怪筵琇會氣炸~
筵琇~變強悍了!! 不再是以前說哭就哭的小女生~不能欺負你了ˊˋ"
小紅豆~ 抱歉  我依然很難記得妳的名字...從高中一直叫你小紅豆到現在...
忘記名字是很正常的~~哈哈~~~羿玲~是吧~~~好像是.......
你已經開始有媽媽的味道了!! 快結婚快結婚ˋˊ+
那時候還說什麼我一定是四個裡面最早出嫁的~~!! 拜託~~明明就是你~
你們已經穩定太久了~ 已經可以結束男女朋友關係了~快點互叫老公老婆吧!!
說好要讓我當伴娘的!! 那天我絕對不穿高跟鞋ˋˊ+ !!
而我...依然是個悍婦~嘴賤程度有更上一層樓~
其他....好像沒什麼達到妳們的期望~
   
當了幾個禮拜的宅女~一直到星巴克報到~
已經是第N個人說我是文澡外語學院的學生了~
哈哈哈~~而且還是四技二年級~~
這樣算算....我看起來像20~21歲耶~~挖哈哈哈哈哈~~~!!!
這個嘴甜的服務生底迪~我愛!! 看你涉世未深~講的話必定比較中肯!
考完試的感覺就是棒~~~!!! 雖然會不會過沒把握.....
明明就唸的很熟~ 但是一摸到考卷腦袋就突然空白.......真是冤孽....
    吼~~好想好好休息...但是最近...大概也沒辦法吧ˊˋ"
  哈哈哈~~抱歉~我就是要出賣你!!! 賤賤的教召ㄘㄨㄛˊ樣~!!
(反正~~~你那"極機密" 是沒有地方可以貼的!! 不怕你報復我!!)
 
                                                                                                           >我怎麼會忘記........<
êω  〆生˙日˙快˙樂
 
【迷の音】☞我還能有希望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潤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