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民宿,對它的感覺~很棒!!  雖然不是很豪華,但就是乾淨舒服~
我跟郁媽兩個人,很囂張的睡四人房~
我喜歡民宿後面的草地~~ 新鮮的空氣 簡單的設計,
吃早餐的地方,就像小學一樣,超復古~~~
早餐除了配菜 + 蠻頭,還有蕃薯稀飯!!!
吼~~我超愛的耶!!! 好久好久沒吃到囉~
   (吃早餐囉!)
  (假用功的小學生!)
除了野溪溫泉,晚上還去"紅葉溫泉"泡湯~
一整個超享受~~~只是~~還是在日本的FU比較棒~
回到民宿,等著我們的,是小胖幫我們準備的"桶仔雞",
真的很好吃~~帶著手套直接撕來吃~一直狂吃皮~~
脆脆的皮~烤的剛剛好~所謂的蝗蟲過境,大概就是這樣,
還好有兩隻~不然應該滿足不了我們這一群人的胃~
 
最後一天跑到高台看飛行傘,真的很帥~~!!
尤其有一個年輕的女生~~就這樣俐落的飛出去....
我也想要飛......然後跟自己說好 下次再來的話 我一定要飛!!!
15分鐘1500元......老闆...也太好賺了吧.....
  
在這裡,我跟郁媽極盡所能的擺出丟臉的姿勢~
反正沒人認識~要玩就不要顧形相!! (因為第一天就被破梗了...我的氣質內涵...)
  
玩不了飛行傘,滑草就玩的起! 還玩了兩次~
先玩單人,再跟郁媽玩雙人~~真的很刺激~
車子還有分速度哩~~一路尖叫到尾~
  
這裡是鹿野的泰平山起飛場  風景很漂亮~
  
說好,明年 還要來!!!  BUT! 我更期待溯溪!!
                                                                                                     >可以跟我說"加油"嗎....<
êω  〆所謂的積極,就是沉默
 
【迷の音】☞DO U CARE ABOUT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潤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