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收到小羊的歐咪呀給了ˋˊ+
來自於埃及的紀念品~~
哈~~好遠喔~~~從以前就一直想去埃及~~
聽他說他在當地很有人緣~ 一堆人要跟他合照~~
我只能說~~~~ㄚ係迷看過台灣郎逆~~~~!!!
沒人才了,真的沒人才了!! 居然讓你代表台灣人!!!
他的團有西班牙人~是有名的肚皮舞團~
我想~~~有這張合照~~~小羊~你死也瞑目了吧~~!!
  (註解與照片皆來自於色胚羊)
※ 註解: 第一天她拉我上去對著我大跳,我被電的忘了娘是誰了
 
看到信封我就傻眼了~
小羊~老實說~你的字~很漂亮ㄟ!! ㄇㄉ~居然比我還漂亮!!
我怎麼記得以前沒這麼整齊過!!
一收到紀念品我就馬上拆了~ 是一條有埃及象形文字的項鍊~酷斃了!
旁邊還有附一張翻譯的英文字母~ 然後我就很興奮的找圖翻譯~
.................................................................................
BALA.............拔辣................................
.................................................................................
【乾!!!!!】我當場就錶出來了~~~~~
太機了~~~!! 真的太機了!!!!
都已經畢業了~~這兩個字我居然還擺脫不了!!
說好畢業後我就要以氣質內涵行騙天下!
為什麼!!  為什麼這兩個字還要出現!!!!!
當初上大學要不是有個豬頭高中同學不小心漏嘴!!
你們怎麼可能會知道!!! 然後也該死的讓我這樣背了四年.....
還好!! 還好我住在台灣!! 沒人看的懂~~~哈哈哈哈哈
感謝你的貼心啦~ 居然還會買紀念品給我~~~3Q3Q囉~~~
 

那天從墾丁回來~就直接飆到屏東糖廠~~
好久沒來囉~~不過~這邊的冰~真的好吃!!
重點不是冰~~而是在旁邊的長頸鹿....
我一跨上去~~培欣小姐就直接投10元下去~~~
然後郁媽也加入我的行列~~~
我們的笑聲~~吸引超多目光.....看兩個白痴在欺負長頸鹿....
我想這是從他出生以來~~最難熬也最難賺的一次吧...
小小的10元~要承受比以前重10倍的重量....
我都覺得他升起來的時候很吃力~ 降下的速度卻飛快~
而且感覺他脖子快被我壓斷了~~!!
下來之後才賤~  因為旁邊一直有目光~
就迸出一句" 怎樣~~台北人就不能玩遊戲機嗎? "
這算抹黑嗎@"@?  但是 "台北" 這兩個字~在墾丁很好用ㄟ!!!
尤其是殺價~~~哈哈哈哈~~~~~~連"基隆"都用上了~~~
我只能說~~郁媽的殺價功力~也是一流的!!
    (一直恨沒形象的我們!!)
 
快了快了~~~
吼~~~要怎麼準備啦....沒去過這麼遠...都不知道從何開始
重點~~算算紀念品~就要買十幾個了~~OMG~~~~~~~~~~!!
 
PS.   測試ING~* 還在摸索這台相機~
      還沒有買什麼東西需要看到操作說明的ㄟ!!  這個例外了.....
 
 
êω  咦~ 有點動了喔 !! 按耐一下~按耐一下~ ˋˊ+..
 
【迷の音】如果想,那就去做,不然  一直想  也不是辦法~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潤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