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的墾丁 是散心 ,這次的墾丁.......
說去就去的八個人,在夏都睡一晚~ 就是我們的目標!!
四人房,一張雙人兩張單人~  以為會在一樓~ 一樓有陽台~整個方便~
重點是!! 床很好睡ㄟ!!!看到房間有點小失望,雖然面海~
   
 
他的沙灘~是我覺得最棒的地方~比南灣跟白沙灣都讚~
很乾淨~天氣也暖的剛剛好~FU很棒~
有游泳池~健身房~SPA~~~~~但是我都沒使用~~~
因為....沙灘就已經吸引我全部的目光了!!
沙灘排球~ 真的很好笑~ 反正就是~~一直撿球~~~一直發球~~~
在沙灘上~真的很難跑~ 一下子就累了~
  
 
原本說好不下水了~ 沒為啥~就是不想要身體濕濕的~
但是~~~~劇情總是脫離不了被丟下水的命運~~
原本想要把郁媽拖下水的~結果~換我被陰了!!!
三個人用粗暴的手段!! 抬我下水!!!  臭嘴昇還有簡董!! 你們兩個!!
最讓我心寒的是簡董!! 在車上你女友跟郁媽砲轟你的時候~
我都沒吭半句話ㄟ~!! 你居然還加入陰人的行列~!
臭嘴昇就不用說了~~~修督ㄟ丟! 總是會有報仇的機會~!
     
 
這次的感覺~很棒~從頭到尾都在笑~  腹肌都快出來了~約好一定還要來!
一定要玩到獨木舟~ 還有帆船~ 他的早餐~真的很豐盛~豐盛到吃太飽~一直很想吐ˊˋ"
     
 
突然通了,沒有任何原因和刺激,就是突然通了~
也許是被海風吹散 也許是被沙子掩蓋,
這是好事,起碼   不會有任何感覺
就是要這樣出去闖闖晃晃~ 才能體會另一種輕鬆
  
 
這幾天都偏頭痛~不知道在搞什麼
除了被晃點的考試,還有幫一個3C白痴找資料~
找資料不打緊~還拖另外一個頭痛的人給我建議~
今天終於解決這個東西~我的媽壓~~明天就可以看到成果了!
 
êω  〆LONG WAY TO GO...
 
【迷の音】君子報仇,三年不晚,小人報仇,一天到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潤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