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跟曾00去看'新娘大作戰',小推薦,四顆星~~!!
到最後女主角們的對話真的會讓人有落淚的衝動,
看完時間剛好九點,愛河上會放大概5到10分鐘的煙火,
我們邊看邊尖叫,
她尖叫的原因是終於可以看到煙火了~~~~
我尖叫的原因是她邊騎車邊轉頭看煙火!!!!
到最後乾脆停在路旁看個夠~真的很好笑~~
煙火很遠~但是~很漂亮~~曾00說她的第一次給我了~~~
第一次跟女生看煙火~連第一次跟女生看電影都是跟我~~哈哈哈哈哈~~
 
情人節~~很熟悉的節日~卻很陌生~ 很久沒收過花哩~
記憶最深刻的是在國中的情人節,
那時候的男友拿著一束花,從他的班級走到我班上~
中間跨過6間教室與一個大走廊,然後跟坐在窗邊的我說"情人節快樂",
那時候超感動~~現在咧~`````唉...實際一點了ˊˋ"
 
這個巧克力~很棒~~~苦的!! 苦巧克力就是好吃~~~~
85%~~~吃到最後會變成有點酸酸的~~~~~
包裝整個很有質感~~~感謝二娟^________________^
   
 
今天,是我在公司的一歲生日~~!!
一大早就出三個trouble,天哪~~~~~~~~~~~~~~~~~~~~~~~~~~~~~~
原以為開戶的時候沒有申請網路功能,
結果申請到最後銀行人員才發現我有申請了~~~只是過期不能用~
結果給我一張新的帳密~我笨到輸入三次錯誤,
因為我拿到舊帳密的單子!!! 這已經是第二張了= =
第三張!!我很仔細並且把眼睛張到最大 就為了要看清楚並且不要再打錯!!!
成功了~~棒!! 然後馬上接到銀行的電話~~~
我把存摺簿丟在櫃檯...............................機ㄟ~~~我的神經跑到哪裡了.....
 
熊貓醬臭弟~謝啦~你的關心~還勞駕你跟學長借手機咧~~~
打那摸多通還以為你怎麼了~ 啥時放假阿ˊˋ
很想念捏你那薄薄臉皮的感覺ㄟ~~~~~~觸感超棒!!!
宏勳先生~ 加油唸書阿~~~既然做了決定~那就衝吧!!
等你的大餐~雖然你也在等我的大餐~呵~
雞把拔~感謝你的留言~果然夠狠!! 但是你不會對我家暴的!!
臭哲~你也要加油~~新工作新環境~很多東西要學~~辛苦了~~
 
有些內容出自於身旁  出自於文章  出自於胡思亂想,
也許情節很相似,也許對話很雷同,也許那個fu好像就在說你!
但  請不要對號入座  不要往臉上貼金  不要打哪來的自信
以免影響自己的心情
 
妳問:"ㄟ~~~為什麼你會這麼愛我阿~~~~??"
【因為妳不愛我,所以我要更愛你一點啊】你說
妳又問:" 那你到底愛我哪一點???"
【妳全身上下的缺點我都愛,這樣妳才有進步的空間】你回答,
↑↑↑↑↑↑↑↑↑↑↑↑↑↑↑↑↑↑↑↑↑↑↑↑
這樣算褒還是貶???
 
êω  〆ADDICTED TO ME...
 
【迷の音】土匪!!怎麼可以偷吃我的巧克力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潤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