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天~跟郁媽她們跑到嘉義~找之前幫我看八字的算命師~
跟我想像的不一樣~還以為會有點年紀落腮鬍之類的~
but!! 他很年輕~34歲~娃娃臉!! 白白淨淨~~oh~my~~god~~~
其實我也不知道要問什麼~純粹只是沒算過很好奇而已...
之前給我的A4紙上都寫的很明白了~
有幾句看不懂的就問他~老實說~很準~~~
沒人知道的事情他居然知道!! 連爸媽都不知情.....
雖然這個情況我一直在懷疑~~他的答案讓我更肯定了這點.....
 
這幾個月每次姨媽來都很不舒服~ 老了吧.....
肚子痛到不管什麼姿勢都一樣~
多虧之前哲仔送的苦巧克力~ 讓我減痛不少~
上面的包裝我捨不得剪~ 那朵花還在哩~ 要完整剝下來還是要有技巧的!!
 
上個禮拜終於跟小裴見面了~~我們真的是半年才見一次面ㄟ~~
就知道你一定是交女朋友了!! 不然才不會消失咧~~
你找的那家~真的不好吃=___________= (你自己也這麼認為喔!!)
下次在換別的~~!! 我找了好幾家不錯的店~欠伴啦!!!!!
你的個性真的ㄍ你的臉不搭ㄟ~
外表斯斯文文的~行為真的讓我尖叫好久~~~
唉唷............我真的害羞ˊˋ"
       
 
感謝蓮霧翔送的COACH包!!想不到你真的會買ㄟ~~~
說好要用第一份薪水買個禮物送我~~果然有實現你的諾言!
雖然從去年等到現在~~~八年的交情~~就是夠義氣!!
但是你烙下狠話去日本沒紀念品我就完蛋了~
害我現在苦惱要買啥~你明知道太普通的東西我不會送=_________=
還說什麼別人是禮輕情意重~我是禮不重就沒心!!!ˋˊ
在漢神看到TOMMY那條手練...好想買阿ˊˋ"  吼~~~~~~~~~
 
快了吧...我想...跟自估計的差不多~這樣也好....
最近矛盾的心態~又開始慢慢滾動~
想說放個九天年假都很安靜....
怎麼又......
每天腦中的天使跟惡魔一直在打架~好煩!!
可惡的節日又來了.....這幾年的這天都不特別...
唯一特別的是...出門都會閃到自己的眼睛~~~~~
 
PS. 你才是憨嬰仔.....最好一通電話就能打發~ ˋˊ+
 
êω  〆我們總在長長人生中..清晰記著...短短的片刻...
 
【迷の音】你知道的...我總是很無所謂.....就算很在意...還是一副無所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潤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