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發現自己好像有吃飯的怪癖,
如果對方吃像真的很差~~~我大概就不會想再虐待自己一次~
例如~湯匙一直敲到碗~餐盤有著凌亂的剩菜~
最討厭看到那種食物一靠近嘴邊~就忽然很迅速的吃下去~
是很趕時間嗎...是有人會跟你搶嗎...還是你很久沒吃東西了...
吃飯很大聲~尤其是吃麵!!會吸哩蘇嚕的那種~~!
日本人卻覺得這樣是表示好吃的方式~我很難茍同~
有常看到日本連續劇的女主角吃個飯都發出怒吼聲嗎= =?
當看到一個長的不賴的女生稀哩花啦吃香喝辣的畫面~
大概FU就沒了吧~~~
 
最近兩個東西都離我而去~
一個是郁媽送我的T字釦TOMMY手鍊~在百貨公司不見了~
我還留了資料~如果有人撿到可以通知我...
可想而知...石沉大海....
可惡....那是我的生日禮物ㄟˊˋ"  吼~一整個超心痛的~~!!
還有我用了多年的梳子...那款梳子真的很難找...
從國中就用那種~ 每次壞掉就要找很久~~~
該死的居然也壞了.....如果還找的到就算我幸運吧....
 
很討厭人家逼我做不想做的事~
這不是我應該做的~所以~~~要做不做應該是由我自己決定吧.....
最反感的是直接幫我做決定~
你是誰?我是你的誰?我也這麼認為嗎?
我的時間我自己安排~我的行程我自己處理~
我都已經開始不爽而且態度很堅決了還在那邊白目~
都幾歲的人了  別還搞不清楚狀況ˋˊ!
成熟一點可以嗎!
 
維尼把拔~說真的~雖然你每次問我我都很兇的回你~
不是我要故意兇你~而是你真的很講不聽~
同一件事情發生過了 你還要再問一遍~然後又有點懷疑~
懷疑就不要問我= =+
成熟一點啦~~你幾乎都敗在成熟度~
我當然不會幫你追你前女友~ 你自己的女人自己搞定~
不過當你心裡還有別人時~就不要再投入另一段感情~
這樣真的很濫很糟糕~而且也很傷人~
 
êω  〆討厭跑步...不要追我....
 
【迷の音】☞盼呀盼...終於盼到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潤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