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以來第一次放那麼多天假~ 真棒~~!!
但.....還是覺得不夠用的感覺ˊˋ  還有好多事沒做~~~吼~~~~~~~~~~

老樣子~ 初二外婆家總是會辦桌~~~然後大家都要回"娘"家一起團員吃飯~
有男女朋友的,生小孩的都要帶回來~反正感覺很棒~~!
還以為今年會多一個人咧~    唉~ 俺的第一次還是沒用上.....
外公開始在催我了~~趕快帶男友回家啊~諸如此類的~
拜託!! 表哥他們也都沒有齁~~
雖然我很難銷售出去ˊˋ"     但是也不用急於把我踹出家門吧=0="

     (姪子的腳踏車~~~有照後鏡ㄟ~超帥!)

從工作之後就沒在收到紅包~~~
但是今年!!! 今年有紅包哩~~挖哈哈哈哈哈~~~
已經預約明年了ˋˊ+  明年也要跟你要紅包~喔耶~!!!

這幾天做了一個很棒的夢~ 棒到自己都不想醒來~
黃力行!! 沒錯!!就是黃力行~!!!
夢到他是我男友ㄟ~~~!!!我的媽呀~~~對我超好超體貼的~>Q<"
木奉!木奉!木奉!!Stanley~~~~~~~~口阿~~~~~~~~~~~~~~~~
甲:"賤女人~!妳別癡心妄想了!"
乙:"你也只能作夢而已~~~!!"
丙:"不要臉!!"
好吧....我決定不跟任何人說了ˋˊ+
你們忌妒我~你們忌妒我~你們忌妒我~你們忌妒我~你們忌妒我~你們忌妒我~ (安慰自己ING~*)

台中的夜景依然漂亮~    龍井~~~很少會經過的地方~
在上面有個鳥居~不賴~沒啥光害~可惜有霧~不然夜景會更漂亮~
剛到的時候我一直抖~ 我的媽呀~~台中跟高雄的溫度也差太多了吧~~
還有太平~~雖然在半山腰俯瞰~
原來以前學生時代常跑的地方~夜景是這樣~
火鍋! 冬天就是要吃火鍋!! 
唐招弟推薦的~在文心北路上~有一家"潮本的鍋"~~~價位不低~但是很好吃!!
黑色的招牌~有個很大的"潮"字!
因為故著吃~所以忘記拍照了=_________=
"品田牧場"的也不賴~平價~好吃~~!!
醬料很特別不一樣~高麗菜絲狂淋芝麻醬~
反正可以一直加~  但是到最後因為吃太飽,胃超級不蘇胡~
跑到廁所~一彎腰就全部吐光光了~~
剛剛吃過的東西又要再吃一遍~而且還有加胃酸~
吐一大堆高麗菜絲~然後吐咖哩豬排~
原來我現在不能吃太飽ˊˋ"
而且吃東西速度太快~感覺那些屍體還是很完整~!!
下次還想去吃~!!!
說好要來高雄玩的!! 打勾勾喔ˋˊ+
 

可惡~~~開工第一天就長針眼~~!!!
已經痛兩天了~今天來腫起來ˊˋ"
每個人第一句話都是"妳偷看誰洗澡?
拜託~  我洗澡的時候狂照鏡子行不行 ㄒ________ㄒ

逛街的時候被高中隔壁班的女生遇見~
居然跟蓮霧翔說我爆瘦!!! 那.......我高中是多肥....??
從放假就開始一直吃吃吃吃吃~~~
只要我醒著~胃就一直有東西~嘴巴也沒停~
然後昨晚量體重~ 他奶奶的該死胖了3公斤~
減肥了~~三月還要裸湯~~~我不想胖>"<

PS.好想吃鐵板燒....從沒這麼想過ˊˋ"

êω  〆有些人的體貼,就是這麼的不著痕跡#^_^#
 
【迷の音】☞相形之下的幼稚,原來是這麼深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潤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