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熬過一月份了......早上又像戰場一樣~
催單的~找單的~調單的~電話來的~急件的~
他奶奶的~ 什麼鳥日子這些情況同時出現阿~~
瘋狂的KO掉那些一直來不停的單子~
打到最後都覺得自己在無腦的打單~腦筋一片空白~~眼睛超痠~
最後一天的加班~~多虧同事~ 不然我大概11點還在公司吧...謝謝妳們~~
今天婷妏被我們嚇哭了~ 超好笑~~笑到嘴巴好痛~
曾00也演的太像了吧~連掛電話這招都用上了~
 
盼呀盼~終於可以捐血了~~~!! 想到上次被打鎗~總算可以雪恥了!!!
小孫也跟我和郁媽一起去~結果他被提議一次捐500CC~
到最後他快趴了~~整個臉色刷白~~~我都快傻眼了~~護士還很激動的一直叫他休息~
獎品~腳踏車手電筒一枚~餅乾還有飲料~
其實我的目的是那三片檸檬餅乾~~哈哈~~~好吃耶!!!!
 
前幾天跑去左營吃酸菜白肉鍋~ 真的好吃!!!
我們那桌真的很吵~ 應該說~有我跟郁媽的地方~ 就靜不了~
吼~~我是氣質氣質!!! 小孫還嘴賤的說不講話的時候是這個路線~
甘~一說話就是諧星了啦~~吼~原本想說在你老婆面前要有形象一點的ㄟ~!
他現在每次經過我旁邊都會叫"白目a~" 叫到他忽然沒叫我就會不習慣~
完了~~連這個也能習慣~
 
年終~~~~比我想像中的還多~~~但是~~東扣扣~西繳繳~好像又沒了...
外加四千八的SOGO禮券~~噗~我都不知道要買什麼~~
明年!!沒錯~~~聽說~~明天~~~沒意外的話~~加上哩哩扣扣的~
可以破六位數喔~~~~OH~~MY~~GOD~~~~!!! 期待啦~~
 
你在堅持什麼? 什麼理由讓你這麼堅持?
你確定你會成功?
你確定就算結果不是你要的那樣,你也無所謂?
我真的很想拿榔頭敲你......
 
前幾天郁媽幫我拿八字去算命盤~~~沒見過面喔!!
我的媽呀~~真的很準!!準到爆~~感情、事業、健康、個性.....什麼都有包括~
光第一行~『長相斯文,有氣質,親切附有同情心』咋咋咋~~~
連我這麼低調的事情他都知道~   他真的是超超超超超神準~~~
北先生一聽到馬上反駁我說一定是說他神棍!!
嘖~~你一定是在忌妒我!!!! ˋˊ+
"配偶"XXXXXXX慷慨多情~  啃~~光那兩個字"多情" 就會讓我想拿菜刀了~~
反正啦哩拉雜一堆~~~~準度90%~~另外10%是將來的事~
 
現在的小孩~真的都很早熟~
前幾天游泳~在沖水間的時候~對面有兩個小女生~
A:"XXX  妳有聽到嗎~#@&^*^&*^*&^%"
B"有啦有啦~~~~"
A"跟你說~我媽姓周喔~原本姓黃~不知道為什麼現在姓孫~孫是百家姓,你知道孫怎麼寫吧!!"
我:"...........................................(OS.妳媽到底有幾個......)"
B"阿~~我發現我媽的東西了~是一條項鍊~~!!"
A"真的嗎!!妳媽一定會很高興妳找到了~!!"
B"是阿~~我正在努力戴它"
A"要不要我幫你~~是水晶~鑽石~還是綠色的石頭"?"
我:"......................(OS.妳連鑽石是什麼都知道了喔......)"
        (氣質!!看到沒~~~!!  就是因為完全不像才有氣質!!)
 
êω  〆這種帶著詛咒的祝福,是你唯一能得到的
 
【迷の音】☞如果面對幸福有一點點的懷疑~那就不要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潤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