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上了六天班~補假~
下個禮拜~還是要上六天班~一樣補假~
我只能說~~~真的很累~~~~打不完的單~~
去年一月母數三千九百多萬~所以今天必須在四千萬左右的業績~
我的媽呀~一月的工作天超少ㄟ~~~然後全部要積在這幾天達到目標~
我的手~~~快廢了吧....昨天去看醫生~~他說又發炎了~因為手一直都在動~
景氣不好~還是有同事月入十萬左右~扣掉哩哩摳摳一堆~還是有七八萬入賬~
我的媽呀~~聽到就很羨目~但是!!! 人家可是很努力認真的~~而且很辛苦~
 
四年來最冷的寒流~ X!真的很冷~~
然後~這天也跟郁媽跑去游泳~沒錯!!就是游泳~
不知道位什麼就是剛好寒流來襲~~真的很會挑時間~
說好風雨無阻~就算寒流也要衝衝衝!!!
其他人聽到第一反應都是~~~~神經病..白痴.....哈哈~
兩人一起游完五百多公尺~就跑去SPA啦~~
烤箱~蒸氣室~硫酸溫泉~中藥溫泉~按摩水柱~一堆一堆~
還有丟冰塊的水池~我的媽呀~光小腿下去就僵掉了~
兩個人還約好~~~~還要在去!!!
 
每次這種狀況都會嘴殘~
明明心理要說的不是這樣~
但是嘴巴講出來的就是會特別有距離的冷淡~
我也不想這樣......
不能輕易就這樣卸下....因為...一不留神.....就會潰堤.....
 
許多事情早已明白,但是還要頻頻追問:"為什麼?"
許多狀況都了然,但還是不斷對外求援:"我該怎麼辦?"
其實只是下意識的要從別人的回答,印證自己的潛意識裡早就知道的那個答案。
但是,有誰會比自己更能體會自己的處境? 更深刻了解自己真正的意願?
到最後終究會知道,別人給的答案都不是最好的答案,
因為只有自己知道為什麼,也只有自己明白應該怎麼辦.....
 
           
 
期待的休假,晃點的約定,吃著跟愛心婆婆買的小饅頭~讓自己靜靜的渡過~
 
êω  〆在愛情裡,要當坦白的壞人,還是放手的好人?....
 
【迷の音】☞討厭被制約...制約後的失落,還要默默承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潤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