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公司的謝年會~ 地點在好樂迪~~~!!!
沒錯~~就是好樂迪~ 大概是包下最大的包廂吧~可以容納三四十個人~
有巴台~自助吧~還有一間小房間可以讓人家偷偷練唱~
其他人就是在大廳~~~~整個就是很讚!! 還有三角鋼琴喔~~~~~!!
臨時被曾00拖去當主持人~我的媽壓~整個緊張~
抱佛腳培養的默契~不至於冷場到哪去~
最近真的還蠻衰的~拿了五張牌子~結果還是沒被抽到~~~!!!
結果只拿到兩千一的獎金~算不錯了啦~~~哈哈~
每個部門準備的遊戲都很好玩~~~讚讚讚~~!!
第一次在這麼多人面前唱歌~其實~我的喉嚨都快僵掉了~~手心一直冒汗~
 
前天不知道自己在白痴什麼~
壓車廂就壓車廂~不好好用手掌壓~
只用大拇指很用力的給他壓下去~然後蓋子彈回來~
我就看到自己的骨頭往上凸一下~ X!超痛的!!然後只能隔著口罩狂罵~
騎車回家~只能用四支手指頭控制~超難騎~
每撞到一個凹洞~震到手指~我就忍不住罵一句髒話~
拖到今天才去看醫生~~挫傷~ 醫生說的~~~
他用的藥膏超帥~ 還在瓦斯爐上面煮ㄟ~ 塗在手上超燙的....
   
 
很討厭人擠人~ 就是不喜歡人多的地方~所以不喜歡跨年~
呼吸到的都是熱熱的空氣~ 整個不舒服~
終於跟三八貞碰面了~ 隨便聊個天~時間就過了~
吼~下次找的時間要再早一點ˋˊ+
跟妳聊天真的可以完全放鬆~~
不管我說錯話做錯什麼   妳依然會愛我這個朋友~ 就像我愛妳一樣~
講的我們好像是親密愛人一樣~~哈哈~~~
妳那句"騎驢找馬"的成語~~實在是太經典了~~
以前罵妳的話~現在換妳罵我了~~~
兩年了ㄟ~~居然已經有兩年了~~我都不記得有那麼久了說~~~
跟妳買東西真的很棒~~!! 因為妳那大嬸婆的個性~都會幫我殺價~~哈哈!
 
才一天的時間~好像在趕場一樣~~~
先去HAAGEN-DAZS吃冰~然後往FRIDAYS吃到撐~
再來原本要看電影~結果因為我無心一句話~就轉戰唱歌~
沒跟你們唱過~第一次~就讓我笑到翻~
唐招弟~還不賴~下次多挑一點囉~~~你妹也跟你一樣愛唱歌ㄟ~~
高二娟實在是令我太太太太傻眼了~~~我的媽呀~~你也太投入了吧~~!!
HAAGEN-DAZS真的很讚~!!雖然不便宜ˊˋ"
但是東西就是精緻~~~~~我還要去吃~~~~~~~~~~!!!!
          
          
 
放假最經典的~就是跟北先生買滷味看"邪降3"
我的媽呀~第一次!!我第一次看電影看到整個反胃~
現在想到那個畫面還會起雞皮疙瘩~
以前看急診室開刀病房的影片我都還能繼續吃東西~
這部片我真的認了!! 超超超超超噁心~~~喜歡看噁心的可以推薦這一部~
"奪魂鋸"的噁心真的不算什麼!!!
當我拿著東西說要不要一起吃的時候~北先生名言出現啦~!!
『我已經習慣當媽媽的角色,吃妳吃不完的東西!』
噗~我只是想嚐嚐味道...但是我真的吃不了這麼多~~
 
嗯...明知道這是沒把握的決定~~~
你還是想一頭栽進去~~賤骨頭啦~你我都是~~~
那天....算意外嗎......??
  
 
êω  〆既然沒了純粹,那就不要讓它更混濁....
 
【迷の音】☞幾分的感動,才能創造一個心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潤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