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今年電話最多的一天,也是簡訊快被塞爆的日子,
真的很謝謝你們~真的~好多好多人的祝福~還有驚喜~呵~~
感謝郁媽的TOMMY手練~因為上次跟我去看~不能幫我改短所以放棄~
沒想到你還記得>"<  吼~~~包裝的很讚ㄟ~
我有你10%的手藝就可以出去騙吃騙喝了~!!
   
 
還有某個同事~每遇到我一次~就唱兩句康康的"生日快樂歌",
真的很好笑~~我快被他笑翻了~果然有練過~歌詞都計很熟ㄟ~
 
感謝高二娟~為了親自唱歌給我聽~還跑去租周星馳的"整人專家"~
然後開始唱~啥鳥的祝你生辰快樂~年年都有今日~歲歲都有今朝..xxxxxxxxxxxxxxxxx
答應你不准笑~但是我在電話這頭憋的好辛苦~!!
還有你的水彩畫~~忙一整個下午就是要畫這個~~棒ㄟ你!!
 
感謝臭寶~從台北直奔高雄~真有你的!! 
嗯...四年沒見~~~變很多吧~~~哈哈~  看到我有嚇到齁~~~~~嘿嘿嘿嘿~~~~
你有變胖一點啦~但是變胖比較好~你之前瘦的有點誇張~
不過你那每晚四碗飯~還能是這樣的身材..我只能說...別再浪費食物了.....
謝謝你的項鍊~我很喜歡^____________^ 今天戴一整天哩~
為了你馬麻的芋頭條~ 我們還真的直接殺到甲仙~
還是我被老媽騙了~問她多遠,只說一句"很近阿!"
我們就衝上高速公路~然後再問她~很近是多近阿~~大概多久~
一句" 大概一個半小時吧" 我臉上馬上出現三條槓.....
OMG~~~一個半小時叫做近嗎......我都快暈了....
好笑的是~都不知道路還能誤打誤撞到達目的地~真神!!
(好吃的冰~~推薦推薦!!)
     
 
晚上下班後,跟同事們去一間真的真的很不賴的餐廳吃飯~
郁媽介紹的果然就是讚啦!!東西很好吃耶~~~
我一定還會在去的ˋˊ+
當服務生知道我是壽星之後~除了招待一杯調酒~
還特地拿了一個蠟燭~關了燈~唱生日快樂歌~
好吧...我真的很不好意思= ="
許了個願望~我沒有思考~ 就是這個....沒錯~我只有這個願望~
你說的那句話~~我知道意思~
是阿~~明年........明年的今天.....我要不一樣~~
這杯調酒...好喝~~!!!但是我喝不到20cc就快掛了.....
        (店裡面的裝橫設計還漫棒的!)
 
犒賞自己的生日禮物~~是兩個耳洞~~~
沒想中的痛~ 上次打耳洞已經是七年前囉~
時代果然有在進步~ 現在都不用揉的~
噴個怪怪的東西就好~~但是也沒有他說的涼涼的~
喝酒的關係吧~耳朵都是熱的~
這一個多月~我大概要失眠好一陣子了~~~都要睡同一邊ˊˋ"
 
ps.三八貞~你完了你!!!修督ㄟ丟啦~~~~!!
 
跟自己打勾勾的約定....到了....我要實現~  一定得實現.....
 
êω  〆這個願望..在走到00:00的時候...破碎了....
 
【迷の音】另外兩個願望----> 到日本自助旅行~ 學開車~~~~加油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潤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