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知道什麼叫花海了~   一大~~片的波斯菊~陷在裡面的感覺很棒~
很久很久沒出來走走曬曬太陽了~~~
瘋狂的拍照~雖然我不上相~但是還是要扼殺一下記憶體才過癮~
攝影師真的很龜毛~又愛碎碎唸~
不露臉總可以了吧~~~不過有些照片你拍的不賴啦~
一次就去兩個大花田~只能說~~~~~
南州的花~比較矮小~而且沒有經過整理~雜草比較多~
大寮就大多了~ 整齊的顏色~ 還看到有新人來拍照哩~
站在裡面~都能聽到很多蜜蜂嗡嗡嗡嗡的聲音~ 超怕被叮的~
      
 
       (錯誤的日期 因為忘記調了 哈哈~)
 
吹著海風~鹹鹹的味道~趴搭趴搭海浪拍打聲~
很久沒靜靜的聽這些聲音~
嗯~ 很適合思考~可惜我沒停留很久~旁邊一堆人的感覺~~很差=︿=
    
 
一大早起床~能在大大的浴缸裡泡澡~真的很享受~
邊泡邊看著海的感覺更是種奢侈~完全地中海的FU~~ OH~~~~~~~~~超讚的啦~
真想每天都能這樣放鬆~
以後我的浴室也要是這種感覺!!藍白色調~整個很夏天~
    
 
能在沒有光害的情況下抬頭看星星很棒~
很多很多~看到流星的時候我興奮的叫出來~
沒辦法...好幾年沒看到流星了~才剛要許願就沒了....
唉...早知道聽高中歷史老師的話~ 直接說"MONEY"比較快....
 
第一次給盲人按摩~  我選擇小腿~~~! 
想說小腿比較不會痛。。。。但是  我錯了!
好~~~痛~~阿~~~~~他居然說都還沒有使到力~
然後就有個白木說"那出力看看~"
看到路人被我的慘叫聲跟扭曲的表情嚇到就知道情況有多慘烈....
太賤了....還好我不是選腳底或肩膀.....不然我會死在那邊吧....
神奇的是~~他居然說我胃不好...好吧..我佩服你...按個小腿也能知道胃不好..
那按腳底,那我不就全都被你了解光光了... "歹銅苦蝦"一枚....
   (照片出自於 一位只會落井下石,我愈痛就愈開心並且旁邊納涼的白目攝影師)
 
壓力太大或壓抑太多總是會在最放鬆的後顯現出來~
通常會是在睡覺的時候~
一句很大聲的”怎麼可能!!%&*^&^%*##%@.....”就嚇醒旁邊的人~
聽說後續還唸一堆有的沒的~然後一直噴汗~
我只知道我好像有作夢~但是不記得了~一直覺得很熱~還好~夢過就忘...
 
    冬天的墾丁,一樣很夏天   
 
êω  〆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
 
【迷の音】☞  如果可以,我想再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潤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