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衝動很久沒有發生了,雖然燒錢又燒肝.......
夠拼了吧!!踩著不合腳的高跟鞋~一直跑一直跑~
一直追著車~  喘到整個很想死~
明明吹著冷風還一直在飆汗~     腳都腫了~ 痛!
該死!應該帶帆布鞋來換的,
難得你一年一度的長尾巴~ 這幾年好像都沒幫你過過~
總是一個小蛋糕就打發~哈~~~
喂!我還是很有心的好不好~~都不知道我跑的超辛苦~~~!!
為了趕路~ 鞋跟卡在磁磚縫裡面拔不出來真的很糗...
 
等車的時候,有人一直拿著相機對著我拍,
當我發現的時候,不知道哪來的勇氣一直瞪著他,
然後他就不好意思的走過來說  "不好意思,可以讓我拍幾張嗎?" (有著濃濃HK的口音)
.......................換我不好意思了.....(羞>"<)
〈可以遠遠的拍,不然只拍背影嗎..........〉然後他就繼續他的拍攝......
" Can I contact with U? do u have any e-mail?"
乾.....你是不知道老娘的英文很爛嗎......
一聽到烙英語,整個人僵了起來......
因為不想喇下去....所以只好SAY "NO........"
WHY?
"Because  I'm  a  宅宅girl............."
WHAT???  在在????
然後車就來了....說個掰掰我就趕快逃離案發現場....
這算異國的豔遇嗎??.....請給我一個會中文的小帥哥>"<
 
死大毛,你再繼續唱"壞人"給我聽沒關係~什麼叫這首歌很適合我!
你會有現世報的!不要以為在你馬子面前我就不敢對你爆頭!
 
雞把拔....你的暱稱真的很機......快換掉ˊˋ"  好的不學學壞的~~~~
不過~很感謝你.......當我不小心掉入圈圈的時候你總是能拉我一把....
雖然我還是會不自覺的往下跳.....
 
"我終於看穿了愛情它不就像點根菸  隨手放在嘴邊",逆向愛的"煙圈",
看完你的網誌.....才知道....在你肥肥的外表下,有顆碎弱受過傷的幼小心靈~
 
『 20號的今天,是第一百天.....如果還有繼續的話.......』感性的妳說,
【你要不要去撞牆!】理性的我說。
 
êω  〆Soryy,I CAN'T....
 
【迷の音】☞  我的寂寞很善良,陪我走到任何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潤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