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居然有人看了照片以為我去外拍~~~
阿勇~~你也太~~~~誇張了吧....應該說~~兩光攝影師很專業啦~~
1000萬畫數相機也能拍的這麼有FU~~
不過,他的專業  來自於他的龜毛~~
拍一張要橋好久~久到最後我都臭臉了=________=
因為我比較隨性~要就一直拍一直拍~這樣才自然阿ˋˊ+
 
這一瓶"波蘭野牛草伏特加",很好喝~真的很好喝~
杯子上面還有抹鹽巴喔~~~!!!
調成冰砂的檸檬雪碧味道~~同事說一點酒味都沒有~根本就是汽水~
但是~兩杯之後~我就頭暈暈趴在桌上了~
攤了半個多鐘頭~我的媽呀~~~臉超紅~~~~
回去才瞎,明明都退了~才趕騎車~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會變成逆向~
對方案喇叭我才發現~然後就真的整個人醒了~
下次還要喝~~但是要先找司機~~哈哈~~~
      
 
這樣也能發生慘案.....
話說昨晚有個不知道在HIGH什麼的女子~
洗澡的時候超激動~因為動作太大導致蓮蓬頭撞到下巴~~
撞到下巴沒什麼好播報~妙的是~撞到然後咬到下嘴唇~
這時候"血盆大口"的電影情節就上映了~
而且照鏡子被自己嚇到尖叫~
尖叫之後才發現,因為家裡沒人~所以沒人會鳥一個白痴在浴室鬼叫~
有這個認知之後~開始研究血吃起來的味道是不是真的鹹鹹的~
越吃越噁心就刷牙想去味~結局就是...因為吐出來的泡泡都是紅色的....
發現怎麼掙扎都沒用~所以乾脆當作沒發生過~
就算嘴唇隱隱作痛也一樣~
 
路上~遇到阿貓阿狗沒什麼~輾到老鼠蟲蛇也沒什麼好囂張~
最帥的是看到一隻牛~就這樣很悠哉的橫過馬路~ 一整個帥氣!
 
 
這台車很帥~後面寫這樣所以讓我拍了下來~
回家整理照片的時候嚇到了~~~
他的車牌!!!! 跟我的生日一樣ㄟ~~哈哈~~
       口頭禪 咬我阿 笨蛋~!
 
感謝郁媽的卡片~ "摩扥賣喵喵二人組" 這個稱號超讚~
因為我們兩個人的車牌都有一隻黑貓~
這樣才好找到自己的車~~哈哈~~~~
            

也謝謝阿拉兔送的巧克力~因為咩咩頭~我已經被改名叫阿拉蕾了~=)_________(=
  
 
決定~~來學三八儒買一台相機好了~拍照比較方便~
這次回家看到她新買一台ˊˋ"
可是....我想找拍起來跟T-91拍照一樣好看的相機...
來研究好了~~~~吼吼吼~~~~~~~~
存錢存錢~~~~哀唷...怎麼發現自己想買的東西好多ˊˋ"
又要長尾巴了....買個好東西來犒賞自己好了...
但又卻不知道要買什麼....相機?手錶?Tiffany手環? 真煩惱=__________=
才剛領錢~又覺得自己開始要喝西北風了.......
êω  〆想到 "那是對學姊的崇拜嗎?"就狂笑~我當時哪來的自信??超白爛....
 
【迷の音】☞  一杯黑櫻桃摩卡的耶誕節.....生日快樂~^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潤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