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前天不知道怎麼睡的
睡到落枕~~~他奶奶的~~好痛~~
打個單子痛到不行~到現在還是沒辦法轉頭~
吼~~ 年紀大了就這樣嗎....

某公司用傳簡訊的直接資遣員工~
覺得...很瞎~ 一點徵兆都沒有....
但是~~三千多個員工~也很難一一打電話..
學弟就是裁員潮下的受害者.....
喂!什麼叫我罵人的嘴巴很厲害,安慰人的話就吐不出什麼東西!
你是有被我罵過逆!! 我只是不想寫的太感性~怕你看了會哭!!
開玩笑...我的文筆雖然沒很好  但也沒有爛到那種地步齁~
不過~看你馬上站起來  恢復那種賤樣  我就放心了~~
塞翁失馬 焉知非福啦~ 馬上就有公司通知你面試~加油囉~
上了俺就請你吃"大餐"!!

對於晚餐,一個人~很好解決~但也很難想~
總是不知道要吃什麼~  想到最後時間都過了~乾脆就不吃了~
昨晚  自己跑去市場買了一堆菜回家~
煮了一堆~邊看電視邊吃~莫名其妙就吃完了..
怕胖,沒有加什麼著料,但卻多了寂寞的味道~

最近,小阿姨都會幫我準備早餐~
一早醒來,就有熱騰騰早餐等著你的感覺~很棒~
懷念之前的豆漿+米漿,還有超特別的鮪魚三明治..
總是眼睛還沒睜開就聞到香香的味道~想賴床也難~
然後被冠上"有東西吃  就什麼都好的人".......我是跟豬一樣嗎....

一早上班就出包~心情真的會很差~~
四張單子就搞了我兩個半小時~
忙到想掐死自己~ 一直提醒自己~
眼睛睜大一點~眼睛睜大一點~!!!! 不要再恍神啦~~

早上出門時終於看到車位的主人~
吼~~~不老嘛~  但是對他的印象差差差~~
原本以為這個社區的人都很好~
結果~~因為停車事件~發現現實的人還是很多的= =
解決的方法~ 當然是最現實的~
一句"看你們的誠意囉"      然後我就只能拿出我的小朋友展現誠意~
拜託~~~暗示的也太明顯吧!!
才兩次就要奉上我的小朋友!! 搶人喔!!!
但是~~~理虧的人是我~~SO...活該....

”人家都不痛不癢,你是在鬼哭神豪什麼”大毛說,
我可以想像你挖著鼻孔講這句話的死樣,
TNND~跟馬子復合了就囂張了喔~
我是有叫給你聽喔,你在旁邊吠屁!
早知道當初就不要安慰你,然後打給你馬子挑播離間....

姨~~~快來啊.....
都開始痠了...別讓我失望阿ˊˋ"
從來沒這麼希望你來ㄟ....這種時候別出包啊....

放在板上的這首歌~我很愛~!
Tanya的自創曲~
會放在板上的原因是....要聽很方便~打開就自動播放~不用找半天~
好吧...我連找個MP3也懶...
每天MSN上~朋友暱稱旁都會有個黃色一閃一閃的*~
表示對方又有新的日誌~點一下就可以進去看~
但是最近!! MSN是怎麼了= =
很多點進去都是.....謝謝您的瀏覽.....嘖!

很可愛的粽子~~~超~~~小一顆~
鹹的!!不是甜粽喔~
小阿姨還準備一串給我當中餐~
明知道胃不好~一大早我還偷吃了三顆...
結果一直脹氣胃痛......啃~早知道別貪吃了..

         

PS.原來,副作用可以這麼強...頻率高到難以想像....
                                           我想......這陣子......都不敢碰了吧...............

êω  〆誠實的小孩沒糖吃,認錯的小孩有糖吃....?
 
【迷の音】☞  慢慢....慢慢的....抽離....雖然有著撕扯的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潤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