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大家流行掛急診嗎~
熊貓醬打來就說在急診室~發燒了三天才送醫~有沒有搞錯ㄚ~
才當兵一個禮拜,你就病了半週~一整個很虛ㄟ你~
才過兩天就換逆向打來~~也是在急診~膽結石併發膽發炎~不錯~~~~!!
你那肥肥胖胖壯壯自稱型男的外表下~ 一樣塞棉花~
 
第一次一個人搭捷運到陌生的地方,途中還問路人 怕自己搭過頭   整個很瞎~
突然發現一個人也有一個人的好處~可以一直發呆想很多很多事情,
連騎車也能發呆~  前幾天差點ㄎㄟˇ到人~嚇到我整個三魂七魄都歸位了~
熊貓弟~你真的有消瘦不少ㄟ~ 別再裝MAN了~!!
看到你兩隻手都佈滿針孔~  一整個很恐怖~!
明天出院還是要好好照顧自己~
雖然你人生第一個懇親就在醫院浪費掉了~~別在嘔了~
 
禮拜六晚上跑去喝喜酒,發現自己好像很久沒有吃流水席了....
一直低著新娘的禮服看~~唉~又是職業病
我一直覺得以後挑禮服跟照片的時候~我一定是個奧客~
最讓我感動的是新娘與爸媽分離的那一刻~
兩邊都哭~ 我呆掉了~ 正在想像自己結婚的時候會不會也是這樣~
看著她哭我自己都好想哭~~太白痴了我~~~
我還記得之前二哥跟二嫂婚的時候~二嫂哭的好慘~
聽著岳父一直交代二哥要好好疼惜老婆~連二哥都哭了~~
很感人的一幕~~
如今....已經離婚了。。。。還有一個小兒子~~蠻無言的~
 
第一次把你的網誌看完,讓我想起好多好多事~
原來~在2006年就開始了~哈~~好久~~中間斷了一年多沒寫~
我一直在模擬那時候的心情,其實   我還是記不起那時候的想法~
搞不懂自己在想什麼~有些話   看起來好感傷~
【單戀是孤單的,就像是踩上哀傷,單戀比相戀更不需要理由。
單戀是很偉大的,我愛她,她不愛我,我卻願意成全她,看著她走向別人懷裡。
很多事是難以形容的,比如說,愛妳的快樂...比如說...失去妳的痛苦...
跟妳分開後,世界上有兩個我,一個假裝快樂...一個真心難過...
以前妳的生日很特別,我要特別記得...現在妳的生日更特別,我要特別去忘掉...
一段美麗的回憶,好好放在心上,用一輩子的時間,細細地珍藏,就是一種不會再失去的永恆...】
還有"報廢的心情"那一篇,整個很有FU~
 
這幾天睡前不知怎麼的總會想起以前的事~
很詭異~因為不管怎樣都不會想起的事情,居然會在睡前出現~~
一些以前做的事情,當時的決定   行為    反應,
現在有時候想起來就是卡在那裡 很不舒服...
如果能從來,我還是一樣嗎?
 
        IMG_9999_95
 
êω  〆 圭寸 口巴!!
 
【迷の音】☞【你知道嗎.......我覺得我像報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潤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