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佛腳只抱到小腿而已...沒有抱到大腿...
就差三題....該死的三題...
郁媽聽到居然在馬路上狂笑~~~
真的很衰ㄟ~~要嘛就差多一點~~
差那一點點真的很搥心肝~~
吼~~~又要第三次~~ 整個想哭~~
抱了兩天果然還是沒用~
好吧~~~下次抱三天!!  ˋˊ+
 
認知  還是有差的~~~
疑~ 我的表情有這麼明顯嘛= ="
亡斷了~ 要好好訓練自己面不改色的本領~
EQㄚ~~很重要滴~
 
連續三天假期~~就這麼沒事的過了~
該死的寶寶~ 居然還打電話來恥笑我到阿里山沒~
還說”真可惜~ 妳超崇拜的姊姊已經在阿里山上了”
一整個很機~ 是啊~我一直忘不了妳無敵灑脫的姊姊~
原本要改到墾丁~
想想那海角七號的魅力 房間訂不到 開車一定會塞爆~
聽同事說公司要舉辦海角景點X日遊~
哈~我要去~我要去~~~
能不能等熱潮過了在去ㄚˊˋ”
我不想要人擠人~~~~人多就呼吸困難 
每個人流著汗  手臂跟手臂黏來黏去  一想到就噁心.....
重點是我會脾氣暴怒!!
 
上個禮拜六唱了五個多小時的歌~聲音啞了~
昨天又唱了一下~我的媽呀~~聲音真的是ㄎㄟˊㄎㄟˊ的~
好吧~割完喉嚨該保養了~
這群人實在太強了~不到半小時~
點歌頁數就飆到9頁~
郁媽也是性情中人~ 昨晚唱完就在外面跟我一起狂拍照~
我還是不太會使用新相機~反正每種都用來拍拍看~哈~
 
中午給同事的朋友測指紋,
第一隻小拇指就失敗了......
紋路不清楚,作姦犯科都抓不到.....
還問我是不是結婚了,
因為  壓力很大  煩惱很多  愛亂想  所以指紋不清楚  還有其他怪怪的線~
聽到超傻眼,人家還沒結婚ˊˋ   ㄚ是看不出來逆~~~吼~~~~~
結果,三個人測試,只有我不能測=_______=
要用點鈔油~  窩k~~~我等點鈔油~
但是!!! 他說點鈔油也不一定可以很明顯~  我整個心都涼了~
測過的人都說準!!!  我也想測啦~~在不明顯我就要用刀片割了ˊˋ"
 
前幾天的暱稱是"留下  或者  我跟你走"
結果一堆人水彈丟過來的第一句不是"我留下"不然就是"我跟妳走"
當然有更狠的 " 妳滾! 不然 我先走! "  死雞排香腸~果然吐不出好話~
 
這是我自己的事,每個人的想法都不同,做法也不一樣,
你可以不要一直批評我嗎?
你不能一直用你的觀念來批評我的觀念吧,
你在意的跟我在意的又不一樣,不要一直說我是小女生,很幼稚,
拜託  你幾年我幾年ㄚ.......
請不要用你們的模式套用在我的模式上面....壓力很大耶....
 
什麼時候才會不要這麼幼稚?
什麼時候才會不要這麼的情緒化?
什麼時候才會不要這麼的自以為是?
 
        DSCN0231
 
êω  〆說好的幸福呢?  好聽!!~~~
 
【迷の音】☞某些時候的有苦難言與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潤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