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並沒有比較輕鬆的感覺,
這次佛祖的大腿 並不想讓我抱.....
拿到的試卷比上次還難很多~~~~
天哪~~~一整個想哭.......有夠衰的...
前一晚沒什麼睡一直狂K書~~
然後鬧鐘定早早繼續看~~~
然後心裡一直幹譙為什麼每次都要這樣折磨自己~
一個人考試....其實還蠻無助的....
討厭一個人.....   一個人的感覺真的很差~~~
心情不好走出來 有個微笑起碼還可以忘掉一些些的難過~~~
等待成績出來的過程 是痛苦的~~~一想到就感覺心律不整~
吼~~~~快出來讓我直接接受事實吧....
 
你學劉德華唱歌的時候真的很好笑,
尤其是在大庭廣眾之下還唱那麼大聲,
隔壁的阿姨都一直在看你ㄟ~~~
其實我很想大聲笑出來的~~~但是我不想成為被注目的對象吐舌頭
     08-10-07_20-10   (這是小逞罰 你出名了你!!)
 
給你,你一定知道我是在說你,
丟下我跟娃      自己跑去跟前女朋友吃飯,
説好要一起吃飯的    結果放我們鴿子,
你有把娃放在心上嗎?    娃才是你現在的女朋友ㄟ....
雖然才交往沒幾個月,你     你自己要選擇的 ,   沒人逼你,
因為孽緣,身為你朋友的我 還要幫你圓謊    充當擋箭牌,
你知道當我說出 " 他一定有重要的事才會這樣    別想太多" 時,心裡有多掙扎,
我還不敢說你是跟前女友出去......你也只丟下一封簡訊 "朋友有是 我先幫忙"
跟娃聊了很多,我只想跟你說
如果 你在繼續荒唐下去 失去娃,會是你這輩子第二個痛, 
都老大不小了,你也該定下來了吧,
前段四年多的感情,我都看在眼裡,雖然每次你跟我聊的時候我都很冷漠,
畢竟...我不是當事人 我只能當垃圾筒 沒辦法當清道夫,
她在變 你也在變 只是 她已經不是以前的她,你都還沒發現嗎?
我知道你對她很虧欠,只要她開口   你什麼都願意做,
但你有想過 那都是過去式了嗎,你們雙方都各有另一半了,
還要這樣搞曖昧 還要這樣說話   還要這樣一起回憶以前   訴說從前的美好,
丟下自己的女朋友,只因為她說心情不好想要有人陪,
我真的很想罵髒話....她男友是個裝飾品嗎....
別再跟我解釋她跟她男友感情不好,感情不好還可以在一起三年,
她奶奶的當我們旁觀者是白癡啊,這種鳥話你也信,你到底有沒有帶腦子跟她聊天,
你就繼續這樣愧疚一輩子沒關係,愧疚到人家結婚生子   然後自己還是光棍一個,
已經想唸你很久了,連我這旁觀者都看不下去...
到了這個年紀,現在跟以前    還不會劃清界線作分別的話
你可以考慮鑽回老媽的肚子裡面重新投胎!   鄙視你!!
( 好大狗膽放我鴿子 欠我一頓大餐!!! )
 
為什麼要讓我知道這些事,
我一點都不想知道,知道心情比之前還糟,
我可以很無所謂的,在我不知道之前......
 
會怕    怕裝太滿     怕會承受不了壓力直接碎掉,
當我發現的時候已經快溢出來了,
該繼續倒嗎......
 
『留下來 或者 我跟你走』
這是裡面最讓我感動的一句話,
以前的傻氣...
之前的衝動...
什麼時候 也能這麼的 不顧一切....
     08-10-05_12-30
 
êω  〆喔OHOH  愛你  愛到不怕死,如果你劈腿  就去死一死~~~
 
【迷の音】☞兩年前   一個人的   不顧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潤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