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郁媽跑去市場對面的85度C唸書~
中間小聊了一下~~
只能說~~我們兩個聚在一起~真的很好笑~整個很阿天~
你說的那些話,我真的很認真在聽~
看的出來你很有感觸~我也有震撼到~
是啊~~~真的要想想了~~真的要警惕了~
太天真,有好有壞~~但總不能一直這樣下去~
因為你說的那些事,害我今天看書超認真的耶~~~
乾~~~為啥妳不早點跟我說ˋˊ+
這樣我會早點認真看~~~~哈哈~~~
 
有些事,會很想跟你說,
但是在當下我不會直接表達我的看法,
怕講了你心情會更不好,
或者,會覺得我還是菜鳥,所以講出來的話 可信度不高,
我想,有些事情,別衝動,或許會找到更好的,
但是,以現在這種景氣    找到更爛的機率會更大,
也許福利好一堆雜七雜八都有符合你的需求,
但 也要保證在你有生之年他不會倒閉之類了~
或者,又人事調動 你不會被開刀~~
重點是.....進去還是你最菜,
沒有人事關係   沒有資歷   沒有被同事認同  被開刀的 還是你....
畢竟,還能有幾個三年資歷可以用?
除非  你真的真的很討厭這份工作    每天上班都很想翻桌,
待遇真的很差很差,
不然 就繼續待著    說不定    有轉機    說不定   不是你想的那樣
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像你這麼有能力的人 一定可以爬上去,
還記得你跟我說的那句話嗎?  你是去XX的  不是去OOO的~
我想說...就算真的不喜歡,還是得待在圈圈裡面,
畢竟 在圈圈內的世界 你還有機會掌控,
圈圈外 你就只能等著被剝皮,
感情有分深淺     但不必分隔這麼清楚   互動    還是很重要的,
好了~~~碎碎念完畢~~ 菜味重了點~~~但畢竟還是一盤小菜~吐舌頭
 
我叉未了,雖然知道這樣不好.....
但是這沒辦法控制....
可以不要這樣嗎......
 
這幾天一直頭暈,動沒幾下就會覺得呼吸困難.....
拍唐苦蝦的身體~~~吼~~
 
幾乎每天都被小阿姨唸,
她叫我要重修學分,因為超級不及格~~~
好吧~~~其他事情被唸就算了~~
這種事情也能被唸~~~~太誇張了吧....
剛剛被唸的原因,只因為沒有出去看電視....
看電視ㄟ.....他説 這次論題目 看了我會學到很多....
我瞄了一下...."相處的長久,不能代表感情的深淺"、"老婆說不用 並不代表真的不用!"
靠.......我看這個幹嘛....我知道阿~~~我知道這些意思~~~
但是~~~我講出來就被嗆了~~~"ㄚ妳是知道裡面的精隨逆!!!"
我無言了...因為我不看...他看完還特地敲我房門唸了我三分鐘.......
可見.....他真的很想要我修這些學分.....
大姐....我在看書準備考試....你要我出去看電視...
然後還跟我說我沒考過   皮就八緊一點...
我要怎麼辦......邊看電視邊看書 雙修學分嗎......
 
這兩天狂拉肚子,那ㄟ安捏~~~~
沒有壓力大到這種地步吧....
不是便秘就是拉~~~就不能取中間值嗎~~~ˊˋ"
原本要跟同事拿粉紅併ㄅㄧㄤˋ丸,
想想現在已經這樣,我再吃大概會抱著馬桶被自己的大便淹死吧~~~~~
 
 (nikon新相機~  還不錯哩~~)                             (美麗島長長的走廊...車廂卻短短幾節)
DSCN0088      DSCN0099
 
êω  〆明天!我要加油加油!! 拜託~~大腿讓我抱一下....
 
【迷の音】☞我想看今天的帥帥,可惜 沒辦法親眼看到...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潤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