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硬拖著一個不愛看國片的大笨蛋,陪我去看"海角七號",
冒著不好看就跟他姓的賭注~
聽他從頭到尾的笑聲中~~~
我想,他要跟我姓了~~哈哈~~~~雖然他也不吃虧~~
都上映好幾個禮拜了~
最大的放映廳居然還是滿場~~我的媽呀~
還好白天就先用網路訂票~不然又要折回第二次了~
海角七號,嗯~如果滿分有5顆的話,
我給8顆!!!就是破表啦~~
唯一的遺憾是,林曉培是怎樣對不起她阿嬤的~~!!
導演說這是留想像空間的浮筆~~
好吧~好一個浮筆~~~
海角算是我今年看過最好看的一齣電影吧,
會賣座是真的有他好看的地方~
雖然我覺得為啥男女主角,
啥崎嶇坎坷嘔心瀝血驚天地動鬼神的芭樂片段都沒有~
就莫名其妙萌芽了~
也許是因吃個流水席眼神不斷交會的那些舉動我還是無法明白吧~
不過阿嘉唱到一半轉頭看友子的那個眼神有帥到~
如果我是友子早就衝過去抱住親他滿臉都是口水~(標準的噁爛派!)
很多片段都蠻感動的~~我還想再看第二次!!!
因為~那七封信的內容,有些我都沒看到,一直盯著畫面~沒看字幕~
聽說有人看五次了!!這個有佩服到~!!
最愛裡面的茂伯~他太屌了~!!真的很好笑~
新人獎一定要頒給他啦!!

肚悶悶、腦昏昏、腳軟軟、眼痠痠、腰痛痛~
前天晚上淋個雨之後就開始頭昏了~
該死~才那一小段~
但是風真的很大~~冷到全身一直發抖,想停也停不了~
只是覺得有點難呼吸而已~ 
嗯....好像又變虛了一點~那ㄟ安捏...
聽說~~好像很久沒運動了~~~~ 游泳游泳吧~~~!!!
游個幾次應該就會變的強壯威猛~~哈~
感謝某人在上班時間出去喝咖啡聊是非的時候幫我買一杯金礦的熱可可~
吼~~有這一杯~肚子有舒坦到~~~

要找個時間學開車了....
天哪~~~~吐成這樣~  怎麼開ˋˊ+
只能在旁邊看著,卻什麼都幫不上忙的感覺   很糟糕
車界即將誕生一位超級女車手啦~!!  鏘鏘鏘~~~~~~*
手排?自排?  拜託~當然嘛是手排~~~~
不學手排怎麼跟人家在道路上混~~~
我要色誘教練教我甩尾>Q<"
( ↑↑↑↑↑  妳哪來的自信? )

呃~~~~~~~好像.....有一點.....那個了耶.....
怎麼會咧...哪有這麼快....
但是就是好像有~~吼~~又開始庸人自擾了~
別想了別想了~想到頭髮都快變成刺蝟了~

ps.上班ing~~~~聽說要到晚上9點...吼~~~~~快放我出去~~~~咬牙切齒

              1212034619

1            normal_1218592382

 

êω  〆麥鐺鐺與肯嘰嘰 & 肯鐺鐺與麥嘰嘰
 
  【迷の音】☞莫名其妙,不予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潤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