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惡的颱風天~~~
TNND已經連續三次都是周末來了~~
吼~~慢一天來會怎樣~~~
上班天來會怎樣~~~~悶ˊˋ"
 
如果,寫個網誌還要看別人的心情,
那乾脆不要寫了,
網誌本來就是自己紓發心情的地方,
愛用哪種表達方式就用哪種自己覺得貼切的字句,
妳可以看,但請妳不要用妳那自己為很投入的第一人稱去看待,
這是我的地方  我的地盤  我排泄大便的地方,
看完影響到妳那幼稚的心情是妳家的事,
但請不要因為妳那幼稚的情緒做一些無謂的評論,
妳!永遠都不是我寫的第一人稱,
不要看完屎尿一堆,然後拉完又自己在那邊掃大便,
掃的時候還裝做是好心幫別人掃的樣子,真的很虛偽,
有多大的屁眼就拉多大坨的屎!
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我受夠了~!
 
證明我聰不聰明的這天終於來了~~~~!!
我!一定很聰明~~~~(肯定!!)
 
"我愛你"這三個字,很重要很重要,
不是隨口說說,不是只是三個國字加起來的情感用句,
因為很多很多的喜歡,加起來的情感,才會等於愛~
優點也愛,缺點也愛,不管多胖多瘦多醜多邋遢,
就算老了只剩一坨老雞皮,還是會當她是青春ㄟ肉體的愛到無法自拔,
真的愛,說出來,才有它的意義與價值,
你.....愛我嗎?真的是用 "心" 愛我嗎?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了ㄜ~~~
祝你生~~~日~~~快~~~樂~~~~~~~~~~~
黑皮剝屎嗲吐U~~~~紅心
 
         1161590861
 
êω  〆早上的那句話~讓我漏了心跳好久好久....
 
【迷の音】☞喜歡走在你的右手邊...因為....比較靠近我的心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潤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