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週末,終於實現已經拖了三個多月的台南美食之旅,
在這,感謝王八哲,我回來量體重,增加了1.5kg~
如果你沒有比我多更多,那你就對不起我了~~!!!
因為大部分的東西我都只吃幾口,其他都給你KOㄟ~~~~!!
泗草大橋、花園夜市、林莫娘公園、情人碼頭、神龍巷、
不好吃不用錢的煎包、阿義冬瓜茶..等等
還有那停車很難停,晚上卻很漂亮的路(我忘記路名了)
   08-09-20_18-19   (裝憂鬱的王八哲)
 
一路吃吃吃吃吃,吃了幾樣我也忘了,
唯一有印像好像只有幾樣好吃,其他~~打槍~~~~~~~~~~~
尤其是棺材板.....真的...
如果有吃過花蓮的蔣家棺材板  
你會覺得這家跟拉機沒兩樣......(我比較激動了一點)
好吧  委婉一點就是......不能比啦~~~~
純屬個人感覺  反正每個人的嗜好不同...
 
世界真的很小,尤其是台南....
為了吹冷氣逛個NET也能遇到高中死黨~筵琇!!!
不是我不叫妳,我是真的沒看到妳好不好~~~
兩年多沒見了耶~~~~機ㄟ!!明明就那麼近~
就是不會出來一起吃飯~~~
還有花園夜市,也能遇到才來唸書兩個多禮拜的唐招弟!
唐招弟!!你真的很不屑!! 拍拍我肩膀就想走人!! 找死!
情人碼頭沒有我第一次看的漂亮了~
應該是太晚了,有個地方進不去,我也不想爬進去,
沒為啥,感覺就是很差~~~還是乖乖坐在外面~~啃著鹽酥雞~
 
王八哲,這兩天委屈你了,沒辦法,我曬到太陽很熱就是會變身~
脾氣暴怒擺著一張臭臉,太陽真的很大阿!!!
很熱耶,我回來都曬黑了,肩膀很痛!!!
不過你也真能忍~~~超強~~~!! 開始欽佩你了~~~
看不到夕陽不是我害的好嗎,是你抽面紙的速度太慢了ˊˋ"
我哪知道辣椒醬會爆出來,我只有咬一小口ㄟ~
還對我的褲子拍特寫,整個很機~~~~
 
冒煙的喬,好吃!!!
這幾年第一次吃那麼多肉,
幕府也是~我的媽壓~~他那個什麼什麼泥的,讚到爆~
還有燒過鮭魚~~~~~~ˊˋ"  現在想到都快流口水了~
在這樣下去,不只會被養胖,嘴巴還會變尖~~我的媽呀~
 
     08-09-19_20-161  (這張 真的有帥到~~~)
 
穿西裝,真的有帥到,那一剎那真的有楞了一下..
然後開始傻笑..跟個笨蛋一樣~
吼~~居然沒拍起來,超超超超可惜~~~~~ˊˋ"
襯衫也不賴~反正我挑的就是帥啦ˋˊ+
 
策劃了兩個禮拜,然後,連續被放兩次鴿子的感覺...的很OOXX~~~~~~
約的人全部丟給我之後,弄好卻說不去了....
心理的OS是”TNND~以後就不要找我出去玩!!”
在找到兩個人~結果,因為一句”百善孝為先”....
好吧...妳贏了~老媽還是需要妳陪伴的~
但是妳跟我說那句 "阿不然帶我媽一起去" 時,
我傻眼之後是很想直接拿滑鼠敲暈妳...
還有!!不要說請我唱歌!! 拜託~~~誰搶的贏妳的MIC阿~~~~~
妳以為一次唱歌就可以撫平我受傷的幼小心靈嗎!!
別傻了孩子~!
          1161590860
 
總是會有一些不安,自己的問題,
好好調適吧我.....別一直在心理自問自答~
這樣不會有答案的...苦惱~~~
08-09-20_23-08       08-09-20_23-111   (神龍巷)
 
êω  "下車吧~我的愛人" 挖賽.....心跳加速了......>Q<"
 
【迷の音】☞不是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潤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