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早上九點多就起床,通常睡到自然醒不是中午就是下午了,
我果然還是會認味道ˊˋ"
 
禽小獸,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咩,
不是故意放你鴿子啦ˊˋ"
鼻要生氣....不然皺紋會增多,
阿你就去教昭了阿ˊˋ"   關機我怎麼打都沒用~
等你回來囉......賣生氣......
 
我愛上嘴角兩旁不時浮現的小凹陷,
我愛上那很該死且被我罵王八蛋的起床方式,
我愛上那電梯門關上那一剎那心中出現的不捨,
我愛上那晚忽然改變的暱稱,
我愛上靜靜看著右側臉專注的感覺,
我愛上那不用需要多餘解釋的放心,
我愛上.....那之後會慢慢發現的愛上.......
 
臭哞說"再多的糖果也比不上一次的瘋狂自閉",
很想試試,但是~沒地點~~~~~
都市的閒雜人總是太多,
在家自閉~~~~好想也....自閉不了~
你說的很多話都蠻經典的,要不要考慮出書,像朵朵小語那樣,
我會變成你的死忠書迷喔!!!
 
兩天一夜的台南美時之旅,繼續持續中~~~~~~~~
辛苦了小李子,辛苦了我那漸漸被撐大的胃.........
 
慶幸的是,後來的你,不用在你下班後,渾身解數把我叫醒,
慶幸的是,後來的你,不用在我下班後,硬被我逼吃那晚餐跟喝不完的飲料,
慶幸的是,後來的你,不用在你下班後,還要幫我帶鮪魚蛋三明治帶給我當早餐,
慶幸的是,後來的你,不用在我休假時,明明不用睡太久卻要陪我一覺到中午,
慶幸的是,後來的你,不用在你休假時,明明不喜歡卻還要陪我逛大賣場,
慶幸的是,後來的你,不用在你吃飯時,硬要吃完我點的一堆東西,
慶幸的是,後來的你,不用在我吃飯時,把我吃不完的東西吃完,
慶幸的是,後來的你,不用在你抽煙時,聽我抱怨味道比瓦斯還誇張,
慶幸的是,後來的你,不用在我生氣時,還要聽我罵到口渴為止,
慶幸的是,後來的你,不用在你領錢時,期待刻薄的我會給你零用錢多一點,
慶幸的是,後來的你,不用在我領錢時,聽我很奢侈的說要吃啥好料的,
慶幸的是,後來的你,不用在你騎車時,拼命的阻止我白木的把你衣服掀起來,
慶幸的是,後來的你,不用在我騎車時,膽戰心驚的看我有如飆仔,
慶幸的是,後來的你,不用在你走路時,聽我抱怨為什麼不牽手或摟腰,
慶幸的是,後來的你,不用在你罵我時,還要聽我亂掰五四三,
慶幸的是,後來的你,不用在我罵你時,明明是我錯你還是沒有反駁的餘地,
慶幸的是,後來的你,不用在我想你時,還要擔心能不能給我最大的依靠,
慶幸的是,後來的你,不用在你想哭時,還要期待我會不會打電話給你,
慶幸的是,後來的你,不用在我想哭時,還要在我身邊幫我抽面紙,
慶幸的是,後來的我,不用在你不在時,把這些事情跟你說,
慶幸的是,後來的你,不用在我離開時,還要拉著我的手不放開......
慶幸的是,後來的我們,沒辦法如願以償的換一顆心,
因為......我們都不會想要再承受一次這種痛.....
 
PS.【時間不會讓你遺忘傷痛,只會讓你習慣那種痛】-------By 吳宗憲
 
êω  〆時間累積出來了記憶,輕輕一放,依然這麼重.....
 
【迷の音】每次的打勾勾,我都很認真的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潤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