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跟同事們聚餐,
當然~~還是BIG MAMA~~
兩個先到的大男生,居然不敢進去~~
因為都是年輕人~~~哈哈~~~
這次聚餐一整個好笑,我跟郁媽的組合~~~
已經讓同事想打我們了~~什麼都能拍~
牆上掛的照片、鹽罐、掉在桌上的麵條、可樂˙˙˙˙等等,
到最後玩到瘋了,隔壁桌的男生一直傻眼看著我們,
郁媽還說,應該找他們合照的,這樣更猛!!
推薦這家!! 五人同行一人免費,昨天點很多~~才八百多~~喔耶~~
 
禽小獸!!感謝你做的桌布~~~~
雖然你說用小畫家很辛苦~~~~
但是還是我做的比較好~~
可惜我電腦現在沒有灌佛陀尹佩克特~
不然我就自己用啦ˋˊ+
重點是~~為了報答你~  
我現在放在桌面了~  當然不是在公司的電腦~
我不想造成轟動~~~!!
但是你的標題,實在是非常的賤~~~~~~
什麼叫做"中間的才是主角"!!!!
牠是狗ㄟ!!  機車~~我居然輸給lugo了~~~~
 
漸漸習慣,碰到就想睡覺的體溫,
參雜著害怕寂寞的味道.....
"7"------> 不是一個很大的數字
 I don't care.
 
臭哞.....想不到N年前打給你,N年後還是一樣的情形打給你....
就因為你那句"放心,我手機24H為妳而開!"....
就知道你會挺我,
你啦哩拉雜一堆.......但是....其實我不知道你在說什麼...
只知道你家的貓讓你很難過....還有小雞什麼什麼的....
因為眼睛一直盯著那些文字,
雖然沒有像上次叫你講笑話給我聽,
但是你這次嘴巴都沒停過,至少可以掩蓋我一直哽咽的聲音,
一直一直覺得自己不會哭的,
早知道不看了........每次就只有重要的時候才會寫......真的很王八蛋...
文筆那麼好....卻也那麼吝嗇花個時間寫點東西.....
才那七點.....爛到爆......
我那親手寫的一百多點....都不知道被你丟到哪裡了.....
你真的是大便.......
 
誰說想哭的時候抬頭看看天空就好了....
難道他不知道淚水也會從眼角滑落嗎.....
 
                                           (還是麥當當好吃....)
       08-08-02_23-372      08-08-02_23-39
 
êω  〆時間所累積出來的情感  是很重很重的.....
 
【迷の音】Originally lives in my moral nature accompanies my breat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潤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