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我遜掉了......這樣也能僵~~..
腦筋空白的感覺又再度降臨,
很久沒這樣了吧,我想~
所以~~~~~~還不賴囉~~~~~~
 
上個禮拜真的風大雨大~
從停車的地方走到公司,過個馬路小跑步,
我的鞋子就這樣飛了出去~
很美的拋物線,很擁擠的路口,很尷尬的表情~
在這麼多人面前............    乾.......我超想拿口罩起來戴..........
重點是~~~~翻個鞋子翻好久~ 高跟鞋就是這麼難搞!!!
早知道就不穿薄絲襪ˊˋ"   超滑~~
 
窩窩,你太帥了!!第一次看人拿硝刀硝水梨從頭到尾不斷的啦~~~
我大大大大傻眼~~~~可惜小阿姨在房間~~~不然我一定把皮拿給她看ˋˊ+
沒想到你居然這麼受歡迎........比我想像的還誇張~
瞎了~~~大家都瞎了ˋˊ+    
我的眼睛大概也沒了....
你繼續當那披著羊皮的狼吧~~!!
我一定要找到機會可以壓你ˊˋ+
 
慢慢感覺到三八儒真的像大人了,
居然會約我出去玩過夜耶~~我的媽呀~~~
好吧~~~行程交給你~~~我只要負責玩就好~~噗~
期待期待~~
 
雖然嘴巴說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
但是這個地獄,感覺還蠻不賴的~SO~~我決定賴在這啦~~~
 
果然,思考方式變了,果然像叔叔說的一樣,
不用管我,到最後,我就會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到最後的最後是需要多久時間?      不知道
我只知道當我很累很累癱在床上一直看著這10個數字的時候,
突然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我不想再去迎合,我不想要不開心還要露出微笑,
我不想明明有話還要往肚子裡吞,
我不想要一個人眼獨角戲,我不想要只有自己陪自己思考對話,
我不想要一直想著如何能讓對方高興,然後獨自消化自己的難過,
我不想要只有我一個人在機哩瓜拉像個白痴一樣,
我不想每天期盼能夠接收到那一點點的溫柔.....
我不想任何事情都要由我做決定,
我不想一直當女強人......
這次,我很認真.........很認真的想忘掉.....
 
êω  〆手心對手心的溫度,我還記得.....
 
【迷の音】☞跟你說掰掰,也希望你能跟我說掰掰............我真的累了......
                                                                                                                                        NO...沒數下去的必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潤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