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的不好= =~我快瘋了~~~
以為只有考兩科,結果考三科,
當他宣佈考三科的時候,整個傻眼,
因為我都沒念.....雖然上次考過了,但是還是很多不一樣,
回來問郁媽,才知道,報錯了!!! 其實我不用考的,因為證照都登入了~~
吼!!!  第一科就完全影響我的心情,
接下來兩科就不用說了= =~~~
會不會過我都不知道....... 連會不會及格我都沒把握了......
吼唷~~~整個心情就是不好~
感謝那些有傳簡訊加油的人~我愛你們啦 ~~~~~~~
 
很喜歡散步,住的後方就有一個公園,
每天都有人在那邊運動,
可惜,可以陪我散步的人不多....
我愛那個木馬,怎麼折都不會斷的木馬,
坐在上面,我發現.....嘴裡吐出的東西....有點太放縱了..
嗯~很久沒這樣了....我怎麼了...
 
聽說 不用上班 !!!  棒!!!! 喔耶~~~~~~~~~
懶惰的禮拜一,沒力氣的禮拜一!!
然後~~~回去之後~會不會有一堆的事情要做???
 
如果....可以一直這樣...那有多好...................
這樣融入我的生活.....我愛~~~~
好啦~~袋子會給你~~~乖咩~~~難得你這麼想要一個東西ㄟ~~~~
 
鬍渣渣~鬍渣渣~我愛鬍渣渣~
捏腳指頭的力道真棒!! 我愛死了~!
每天都能這樣有多好..........
 
感覺一直沒有盡到自己的責任..
會有點愧疚...有點對自己生氣...
有點...很多很多.....
 
會進入這家,因為被外面喊叫的小弟騙了!很貴~飯很硬~自己炒的還比較好吃!!
可是!!為了不浪費,還是全部吃完了~
      08-07-26_20-35                         08-07-26_20-061
 
 
êω  〆熟悉的味道...
 
【迷の音】☞很隱密..很隱密..被保護的好好的..是哪個位置?
                                                                                                                                                                                     NO.7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潤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