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主管不在~
一整個沒壓力~~~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就有點給它悠閒~
我不是混!我還是有在工作!!
只是速度放很慢很慢~~心裡有點心虛而已~
 
考試考試~快考試了~然後我一點把握都沒有....
該死的賤嘴胖,說我一定考不過,
機咧~~我一定要拼給你看ˋˊ+
它奶奶的~~~我已經忍耐你很久了!
沒品的傢伙,我詛咒你!!!! 勃然大怒
 
開始習慣了。。。這個該死的習慣~
幻覺~這是我的幻覺~~~~~
不可能~不可能= =~
醒醒吧~~~~這只是一時的幻覺~
 
找了一個新地方,一個秘密基地,然後~我就要一直給它秘密下去~
知道就知道,不知道我也不會說~哈哈~
 
愛一個人是不是應該要默契
我以為你懂得每當我看著你
用一支黑色的鉛筆   畫一齣沉默舞臺劇
燈光再亮也抱住你
在角落唱沙啞的歌  再大聲也都是給你
請用心聽 不要說話   請原諒我 不會說謊
 
             奈良美智001
 
êω  〆早晨  我在法國土司麵包裡  找到孤寂...
 
【迷の音】☞陳奕迅,讚啦!!!
                                                                                                                                                                                     NO.7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潤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